close
我們結婚一年了..   在去年狐狸生日那天公證,  7/3 我們辦婚禮... 
所以七月三日也算是個週年日...  昨天沒單獨過, 今天很少約會的我們, 撇了Lee 的邀請, 一定要自己來約一下!! 


選O'Charley's 也是有原因的喔!! 
呵呵~去年結婚時, 有些人會送 gift card.. 
麥田老板給我們這一間的Gift card.. 而這張gift card 也是唯一沒用到的一張...
其他人給的都已經花光光囉~
因為實在沒事不會想到這邊吃, 有事也不會到這邊吃...
但終究是要用的啊~ 所以趁著一年後的日子.. 把這剩下的唯一一張gift card 花掉吧!! 


以下是我們的點餐...
開胃菜不錯, 我的牛排會有附湯...
選了這個滿是cheese 的湯.. 挺好喝, 但我也喝不多....
麥田的沙拉來了好大一碗..  上面是牛排.. 他直說不錯~
但是吃牛排喜歡見血的我.. 對他那個幾乎well done 的牛排.. 實在是敬謝不愍  
再來就是讓我極度想扁自己白爛的 roasted steak...
吼!!!
先說, 狐狸非常不喜歡Logan's 的牛排, 也不是很欣賞 Texas  的牛排, 因為他們都用grill的...
放在一根根的烤架上過火燒烤.. 我不喜歡那種燻味...
還是最愛outback 的牛排!! 
看著O'Charley's  的菜單.. 很愛牛排的我.. 一看到這跟別的grill steak 不一樣的roasted 牛排...
以為他們是放在烤箱裡的.. 就覺得~嗯~應該可以試試喔~
(因為狐狸弄牛排時, 有時用煎的, 有時放在烤箱裡.. 都不錯) 
想不到... 一上來... 10oz 的牛排看起來超大..  賣相不佳就算了...
想不到它還非常的"爛"..   很愛吃肥油跟筋的我..  超多肥油的這塊牛排吃到我想吐...  
再加上我選medium rare..  有紅紅, 不見血, 卻又超級軟超級爛....
我真不敢相信我會說出這樣的話..  ==> 這個牛排比 Logan's 還難吃! 
(平時跟麥田同事看完電影, 他們都超愛Logan's的.. 我每次也都得委身作陪..   每次也都吃得我譙得要命!) 
但這次...  我再也不會覺得Logan's 是最難吃的了!!
麥田回家後, 還跟我說, 他在餐廳不敢講..  其實他也覺得那牛排看起來很噁心...    (吼~想到這裡還是很噁心!)
整塊牛排我只吃了左邊整塊大概六分之一的地方, 吃到那肥處.. 我就已經棄刀叉投降了.. 回來丟給Bird  吃! 

填飽肚子後... 
到麥田同事Jerry  家. 因為他邀大家去他家晚上範煙火...
雖然我們不想放煙火, 但既然出門了.. 就順道去拜訪一下吧~ 
麥田和他們聊得很開心.. 而我就在他們家游泳池旁邊看小朋友玩水...

其實除了今天的約會.. 我最期待也覺得必需, 一定, 絕對 要做的事... 就是看煙火!!
每年 , down town 的Civic Center.. 都會在國慶日放煙火...
狐狸記不得06 年的國慶日在幹嘛了, 得翻日記才知道.
但07年, 我到Civic Center 看完音樂會, 看煙火
08年結婚後的隔天和爸媽到San Antonio, 我們在Sea World 看盛大的煙火秀
所以09年的今天, 我也想延習以往, 一定要看到煙火...
體貼的麥田也想達成我的願望...
BUT.... 人生最肚爛的就是這個BUT
從Sulphur, Jerry 家回來的路上, 麥田選錯路走..    高速公路超塞.. 眼看9:15 的煙火秀...9:00了還是這麼多人在高速公路上想下down town 的交流道...
讓我想放棄...
繞一大段路.. 快到家時, 麥田說真的要放棄嗎~還是可以去看喔...
所以就在家門口, 我就說..  我還是想去耶~ 
所以麥田又開著車, 在市區裡往down town 開去...
但其實...  在Jerry 家時, 我沒用的肚子就已經感到不適了...不知道是吃太飽, 還是牛排太噁爛.. 總之我肚子就是不斷的陣痛...
終於在離down town Civic Center 約五個街口處... 我受不了, 說回家吧.. 我放棄了!
因為肚子實在是痛到想殺人卻又沒力了...
就醬............................    我沒看到今年2009年的煙火了...
好失望.. 好難過啊 .... 

但是, 能跟麥田約到會.. 還是很開心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