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千啦!!!  破千啦!!!

終於破千啦!!!               



寫了三個多月的網誌~ 終於破千了!!!  哈哈哈~
每天每天~ 如果可以~ 回到家, 我一定會非常期待地開網誌~看有沒有人留言, 有多少人次...
人次我比較不在乎啦~ 因為一開始也沒有很大肆宣揚我的blog ...   
純脆寫網誌記錄生活, 還有讓自己的妹妹家人知道自己在美國幹嘛...
我的網誌也沒啥可看性~沒有對購買產品的詳細介紹, 不像很多網誌都非常有教育意義或是研究精神... 
我的網誌, 一點都提供不了這種服務~
所以, 當妹妹或朋友們有留言, 我就會好興奮好開心...   (雖然這種情形... 顯少...  )
有時候, 網誌會連續幾天爆增, 有時候竟一天沒有一個人...    
這時候, 我就會去跟妹妹們哭, 靠夭他們都不來逛我網誌...  

這次, 知道自己破950~ 就開始非常密切的注意~深怕錯過它跳1000的畫面!!
能夠讓我補捉下來, 真是太開心啦!!!  

==================================================================

1/20 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        
1/20 也是我老板Judy Vail 的生日.. 她請生日假, 在家看總統就職.. 這題外話就不聊了!
美國換這任總統, 我很為他們開心呢!!
真的有全然一新的感覺, 似乎美國朝某一個XX  更前進了一步!! 
而台灣, 我也覺得大家都要惜福...
身在台灣, 最近政府又發放消費券刺激經濟買氣...
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消費券做最大的功效, 好好為台灣的經濟努力唷!!
網路上傳了好多文章,  說消費券最好是要用來購買台製的商品, 這真的非常正確~
希望我四月回台灣還領得到~呵呵呵~
總之, 恭喜美國!!!    也祝福台灣!!!       

==================================================================

每天中午吃飯時, 12:30 電視的地方台看完新聞就會開始放 "美國連續劇"  Days of our Lives
一些女生就會討論劇情, 討論演員...
前幾天我才知道這個恐怖又勁爆的消息...  這部連續劇~真的很超級...
已經45年了勒!!!          
1964年, 每天演(除了週末)... 一直到今天 1 / 21 / 2009 已有11,000集了耶!!
好誇張好誇張喔~       
說我們霹靂火, 台灣阿誠... 拖戲.. 美國這個不是更可怕??      
應該像我們台灣的鳥來伯與十三姨吧~
當時問到這出乎意料的答案, 我整個人傻在那邊不可置信好久!! 
真的好可怕~ 現在想起來 。。。。。還是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