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日, 也是我手上 n 張Bath & Body Work 其中一張coupon 的最後一天好康日...
手上有兩張, 購物$10 可兌換$13以下的產品coupon..  早早就約了Emily 兩個人去傻逛一下.
ㄟ! 看得懂嗎??  那可是不管你買啥, 只要買十塊(未稅前), 就可以在店裡隨便挑13塊以下的產品..  很誇張的好ㄋㄟ!!!!   
這好康我怎麼可以錯過放棄!  
不過我很老實, 最近這兩個月來, 去逛這一間就大概有三四次了吧!  
每次逛, 都是因為有coupon..  不是送東西, 就是折價..  我都求他們別再給我coupon 了, 不然我真的會常殺來這裡...

話說回來, 他們家的乳液真的不誇張的好聞..  用起來也好舒服, 不輸很貴很貴的瑰柏粹
現在我每天洗完澡, 上床前, 看心情抓一罐乳液來擦擦, 整身都是那味道, 被單也都是..早E上又可以在香香的被窩裡醒來.. 幸福啊~~~ 

這是我手邊現有的他們家乳液


左邊這一灌Energy Orange Ginger 身體乳, 我非常喜歡
那是在忘記去哪一間Hotel裡浴室裡放的, 超級好聞清涼的味道, 我的身邊外國朋友每一個人都說好聞...
上次爸媽來時, 我們在紐奧良住的Marriott 也放這一款產品, 我第一次用這一款的洗髮, 潤髮乳..
真的是媽媽咪呀想狂叫的好用!!!     
隔天起來, 頭髮飄得讓我都覺得可以去拍廣告了..      (不要臉一下)
所以我卯起來買了它兩次洗潤髮乳系列, 超級愛!! 
只是我花不下錢去買這款的沐浴乳, 總覺得用在我身上浪費...
我只要隨便Walmart 買的沐浴乳就可以了!!  噗ㄘ~~~  

其他掛在那邊的四瓶Body cream.. 比乳液更滋潤, 也不會擦了不容易推勻或讓身體黏黏的, 味道更是不用說的好聞...
右邊那一瓶是Eucalyptus Spearmint 薄荷味.  是relax 用的, 但麥田似乎不是很甲意這味道.. 

喔喔!! 突然瞄到另一瓶..  massage oil

是麥田買的, Lavender Vanilla 口味, 幫助睡眠用的...
這產品在我跟爸媽趴趴走七八天之後回來, 麥田"伺候"我的貼心禮...
不過, 也就只用那麼一次....    
不大會用這種東西, 真麻煩, 為了怕油到床單, 還得鋪一條毛巾, 然後整身又油油地..  實在不是很習慣...
不過, 偶爾一用, 還挺有趣的... 
能不能幫助睡眠, 我不曉得.. 

~~~~~~~~~~~~~~~~~~~~~~~~~~~~~~~~~~~~~~~~~~~~~~~~~~~~~~~~~~~~~~~~
明天星期一, 上一天班,  又可以再放一天假嚕!!
星期二是Veterans Day..  學校放假, 但一般的公司行號照上班..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