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星期收到一封令我不知所措的信
麥田的好朋友 Jerry 老婆 Tina, 寄了一封邀請卡給我還有一堆我不認識的女生
說是Mary Kay party..  那時候我不知道這是啥鬼.. 
問麥田, 麥田說, "喔~那是一群女生笑得花枝爛燦地討論化妝品, 乳液... 的gay party"
再上網查一下, 喔~ 原來是直銷那種喔!!
以前大學時在台灣好像有去參加過 Forever 的直銷會, 還滿不錯的, 記得我在會上被化了一個淡妝, 
那次才覺得自己有好看到!   久久不想卸掉妝~哇哈哈~

但我是化妝白痴...  
所以對這種東西, 是感到又新奇, 卻又沒有天份
再加上對直銷的不熱鍾, 拉著也不想去的Emily 陪我.. 
我們應該比較喜歡自己逛產品, 自己買想買的吧~對人家一直推銷..  實在不願意花這種錢....

Anyway, 反正人家都邀了, 也沒去看過外國人的直銷party 是怎樣... 就去嚕! 

這是Jerry 家, 我去過好幾次了, Tina 點了香精油蠟燭, 桌上擺滿了Mary Kay 的產品
  

只要有桌子, 就一定擺滿產品..   還有一個小咖啡桌, 上面擺的是男生的產品, 有香水, 鬍水.. 等等...  我沒有照到相

  這兩個是這次的講師, 他們正在擺設獃會要用的化妝等保養工具

  阿我們其他人就在旁邊一邊等時間, 一邊吃Tina 準備的點心



介紹產品後, 就分小組, 這組是要臉部清潔跟化妝的, 左邊那兩個其實才念國小而已呢~ 
這麼早就碰觸這種東西,  早熟啊~
我跟Emily 兩個人沒有很參與, 我們淨在旁邊觀看, 其實也主要是在吃零食啦!!
看得很多, 也吃得很飽~ 哈哈哈~

這party 下午五點開始~ 下午六點多我跟Emily 就想走了!! 
拉著麥田...  回家嚕~


~~~~~~~~~~~~~~~~~~~~~~~~~~~~~~~~~~~~~~~~~~~~~~~~~
今天半夜兩點. 是日光節約時間... 
我們跟台灣的時間又差"兩小時"囉~  
比如說, 現在我們是11/1 晚上八點, 台灣就是11/2 早上十點啦!!
多賺一個小時~爽~
可是跟台灣就差更久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