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搜尋到我人生第一台自己買的相機 Canon SD880 IS 
Amazon 有個promotion, 就是訂某幾款的相機, 會隨訂單附送 4GB Kingston 的記憶卡
但在我訂購流程中, 告訴我這4GB的卡沒有現貨, 不知道何時會有. 
所以我第一批貨收到時, 沒有這一張記憶卡. 
但我卻怎麼也找不到原本的訂單上, 我加入的4GB卡.. 寫信去問Amazon..告訴他們我的狀況, 看是否要補給我卡片. (因為我在Amazon 看到那張卡已經又有現貨了)
這種免費又免運費的好康怎能不要.. 
好險Amazon 是大公司, 不囉嗦.. 立刻回信給我, 說要我補一張訂單, 訂這個4GB的卡片, 然後他們會寄出, 並refund 所有這張卡的訂單錢.
(卡不用錢, 倒是運費$10.8 ..  他們立刻就 credit 到我的信用卡去了!  非常好! )  
讓小蜜蜂我開心極啦!

今天終於收到卡片


現在相機的記憶卡越來越大嚕~有到16GB 耶~好誇張!!   
之前2GB 我從沒有用完過!   可能我照相檔案不愛設定很大吧~
如果照爸媽那樣子的設定法, 應該要100GB 才夠用!  搞不懂他們, 又不會去洗照片, 相片格式設那麼大幹嘛?!
且他們又那麼愛照相, 同一個景不止照五次..  
看爸媽去動物園, 有多少張是跟小鹿斑比照, 。。。。 不誇張! 48 張! 
就單純是斑比喔!!  我懷疑是同一隻勒~  誇張誇張!!    
這樣子, 電腦容量哪夠用啊?! 存都不夠存嚕!

Anyway..  相機在手, 什麼都好方便喔!!  大開心!   

後記:
Canon 相機   USD $ 267.99      免運費跟手續費 ($6.17)
4GB 卡       USD $ 0          免運費跟手續費 ($1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