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開心!!! 大開心!!!
突然想到應該要去check check 一下我的綠卡申請進度
...
看到update 的時間居然是10/2 ~ 讓我點選的時候心臟緊張又興奮到快跳出來
!!
果然,我的旅遊證在9/30 他們寄出信件告訴我通過我的申請
!
我的工作證 他們也在10/2 準備寄出了.. 上面說30天內會收到~希望不要太久哩!!

感謝主呀~沒有讓我需要再補件,繼續無窮無盡地等下去...

希望同樣申請綠卡的Bianca 可以盡快收到她的文件~ 唉~真是難等呀!!!


不過,工作證快拿到了.. 可以多一份薪水~算是放了一個大石...
但旅遊證雖然也快拿到.. 可是想回台灣... 似乎還是有點遙遙無期。。。

機票貴得離譜,比起04年來時只要八九百塊.. 一直漲到要兩千塊了.. 一整個
太。誇。張。
唉唷!!!! 怎麼辦, 想回去.... 但又不知道何時呢!!
school board 做事比其他人好得多, 每個十二月都有兩三個星期的聖誕假.. 可是那段時間也是旺季
...
機票爆貴
!!
且我也不曉得第一次帶麥田去看我的家鄉, 求好心切, 希望他愛上那個地方的我..應該要在哪個季節回去勒
?!
傷腦筋呀
!!!!

不管怎樣, 我好開心, 我的工作有著落囉!! 讓我的老板一直辛苦工作.. 真是不好意思呀
!!!
大開心!! 感謝主感謝主感謝主
!!!!!!!!!!!!!!

 

 

ps: 補註. 10 / 06 / 2008

   寫這篇的隔天下午, 就收到卡囉~ 來看一下卡片啊~

  下面那一張是舊的,剛從學校畢業後發的OPT, 給國際學生留在美國一年找工作的卡. 上面那一張是新的, 時間也是只有一年而已~真是小器! 照片的時間差一年半..

 

 

阿既然拍了這工作的ID , 10 / 21 / 2008 我也終於跑去換駕照ID上的地址. ($0).. 不用錢還不去改, 純脆是自己懶.. 麥田也還沒去改呢! 麥爸一直說,若不改地址, 哪天被警察欄下來, 這不正確的地址可是會被罰鍰的勒!

 

上面那一張是新的, 前幾天拍的,下面那一張是舊的卡,照片是2005 9月我剛來念書時拍的. 好像沒有差多少哩! 麥田說, ~妳都沒有變勒, 只有耳朵不見了  (因為之前舊的有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