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淨妃傳給我msn, 並給我她的網誌相簿, 跟我分享我們大學同學剛去南台灣玩回來的照片..
看到我錯過的這些,再加上離大學畢業已經八年.. 看到沒有變的大夥...
一些大學時的回憶就湧上心頭啦!! 以下這些是東賀跟雅琪結婚時,
去參加婚禮時的同學跟教授的照片.. 看到教授我都傻眼了..
倒是大家, 分得出來哪一個是我們當時的個體經濟的教授嗎?? (ㄟ~她是個經教授吧?) :P



我還不錯的好朋友 心怡, (現在叫張詠詠) 也結婚啦, 可是結婚時, 我人在美國.. 還是錯過...


看著好久不見的大家, 哇~這些照片對我來說, 真的滿珍貴的呢!!


一些同學剛去南台灣同學聚會回來, 看他們在墾丁海灘上玩得那麼開心.. 羨慕呀~ 
且看到雅琪居然還懷孕了.. 哇塞~好難想像呢!!
東賀變得好胖ㄚ... 其他人, 可以說是, 完。全。沒。變。呢
謝謝淨妃讓我欣賞這些照片, 過過乾癮... 也讓我, 好想大家,好想大學的同學呀~

說到同學會, 一直比較有聯絡的應該算是國中同學吧 (更久) 我也去過幾次國中同學會,
也有人結婚生子了...ㄟ~幾個呀?? 連我應該四五個吧~不過好像只有許智億有小北鼻呢~ 話說到高中, ㄟ~ 失聯了..
我本來就不是很熱情的人.. 要搞這種keep in touch.. 好像我一直都做得很不好.. 唉~不曉得高中同學現在都過得如何了?
不曉得我可愛的麻吉巧穎現在如何了.. 還記得以前在吃飽飯後, 為了消化站著分吃橘子的日子.. 啊~時間真的飛得很快!!
大學同學會我也沒參加過... 天呀~ 我的人生...是怎麼了...

然後晚上,正在上班中的小徐, 也來參一咖, 跟我說他晚上要跟阿美吃飯.. 哇哩勒~
大家都在這時間聚會是怎樣呀?! 已經夠冷的我, 身在美國, 是一點幫助都沒有!! 唉
Anyway... 希望大家,我的好同學, 好朋友們, 每個都工作順利, 感情家庭幸福美滿... 還有, 不要忘了還在遙遙美國想著大家的元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