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麥田,我ㄤ,的生日!
總是愛選在特別日子做特別事情的我 (因為日子比較好記ㄇㄟ~), 也打算讓我這輒伏已久的blog開工!

昨晚麥田因為想等他的game友上線, 抱著燒燒喉嚨痛, 在開著超強冷氣的電腦房沙發上打盹

想著他每次在房間睡, 身為北極熊的他總是會因為冷氣不夠冷,又愛蓋被, 所以每次都流汗到不行 (說流汗還不夠~簡直就是脫水) 
他那半部的床除了深陷 (因為體重), 也會積水.... #@%#%&$^$%34...
基於隔天是他的生日,就讓他享受這每好的一晚吧~ 讓他睡在冷冷的電腦房~ (而我也可以落得"溫暖",不用睡覺冷得那麼屁屁剉啦)
今天起來,隔壁電腦房傳來他漸漸嚴重的咳嗽聲... 啊~可憐的小孩 (噗ㄘ)

我的相機已經快掛了,在出發去麥爸媽家前,原本想照下第一次跟麥田過生日的照片,卻因為相機秀逗... 唉~ 恨啊~
午餐,麥爸媽買了麥田最愛的宮保雞丁... (有啥好吃的ㄇㄟ~去!!) 而我帶了昨晚搞的可樂滷雞腿+麻婆豆腐left over 去吃!
嫁個外國人有好有壞,我的麥田嘴上說他很好搞,但卻讓我很頭痛煮啥東西餵他!!
我不是很排斥異國食物~ 但仍偏好家鄉菜呀~ 麥田說得有理,我們理所當然的喜歡我們從小被養到大所吃的食物!!
唉~但可不可以接受度大一點呀~
Anyway.. 我還是得繼續努力研究食譜嚕~ 反正趁現在瑩瑩沒代誌獃在家... 就學點東西吧~ (可我還是想做中式菜ㄇㄟ~ 犯嘀咕)

好好一個36歲生日的麥田,卻搞得小生病.. 喉嚨痛+流鼻水+耳朵痛.... 跟平時一樣,下午的他又跑到他的愛窩睡覺啦~
我也趁這空閒下午再試做一次Bianca 教我的肉鬆蛋糕,比第一次無師又不通的肉鬆蛋糕好多了~
只是,怎麼烤了快半小時了(食譜說13~15分鐘) 上層還是有點不熟哩~
明天是我老板老公的生日,打算做一個外國人沒吃過的這蛋糕去拜訪的... 唉~希望能成功!!  (看在我衝去Walmart 買一個玻璃圓烤盤的份上!!神啊~ 助我N 臂之力吧!) 我知道我不是做甜點烘烤的料,且本身也不愛這些糕點甜食..
但..財料跟用具都買了...還是練習練習吧!!

晚上麥田的好友James夫婦來家裡看 Iron Man.. 不得不說,這真是一部很好看的片!! 我愛Robert Downey Jr. 帥翻!!
十點半看完他們離開,Emily 拿出她給麥田的生日卡片跟Logan's $25 gift card..
真的好有心唷~謝謝她ㄋㄟ~ 說到卡片,也在兩天前收到Uteva 寄過來的生日卡片!!
美國人寫卡片真的很... 沒有心!! 就簽個名而已...
不過能夠記得別人的生日~還這麼有心的在明明就可以等週日見面時給的情況下郵寄.. 啊~很感動了啦!!

我的第一篇網誌... 感覺很鳥!!
我寫日記已經寫了好幾年了.. 從何時開始呀~好像高中吧~ 但怎麼文筆還是這麼爛!! 唉~我會加油的!!

說到前晚"跟麥田分床睡" 讓我有機會開著電腦聽著音樂, 又不用凍翻得努力睡著...
翻起九把刀的月老... 好久沒看書, 更久沒看小說的我, 看到欲罷不能..居然把一本書看完了..
也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唉~ 往事上心頭呀!! 話說,小說真好看!! 嘻!!

最後. 趁著此篇,我要謝謝我親愛的麥田老公.. 閃電結婚的我,二月被求婚.. 經過三個月的爭扎與不安.. 在生日那一天公證.. 買了房子..
第一次住在一起生活... 至今已經過了四個月了... 四個月的新婚日子, 每天每天都讓我更認識要牽手一輩子的麥田..
也每天每天讓我更感謝上帝給我這麼一個好老公.. 鬥嘴當然是有.. 但我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感覺!! 我越來越有穩定感..
謝謝我聰明又笨笨的老公!! 當然,我也很感謝曾在我生命中留下痕跡的歷任男友.. 你們都是最好的!! 謝謝你們的照顧!!
小蜜蜂覺得自己真的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