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省錢, 再加上光吃湯麵就能讓我滿足開心..  所以在這邊兩三個星期, 都帶了足夠的食材讓我煮
不過, 不晃晃這個比Lake Charles還要鳥不生蛋的地方, 好像也說不過去..


有幾天, 下午兩點半就下課, 隔天的課又還可以, 所以下課後, 回宿舍晃晃網路,
傍晚拿著GPS, 去晃晃這個對我來講是個Zombieland  的城市..  看看有啥好吃的.
說是Zombieland..  真的不誇張, 學校附近就算有建築, 看起來有商店, 卻都是黑暗的, 沒有營業..
白天路上沒看過人影, 只有偶爾幾台車..   感覺晚上這城鎮就會變成僵屍出末的城市.  

但不晃晃, 還真不知道, 其實這城市還滿有趣的呢...
Lake Charles 往北開到一個距離, 路就開始有山坡的感覺.. 是在Lake Charles 看不到的...
這城市就是這樣唷, 很少開到有坡路的我,  一開始還滿不習慣的勒..  
停在陡斜的紅綠燈坡,  手煞車 (Prius 是在腳邊).. 差點沒給它踩下去
一綠燈, 油門就猛踩啊..  超怕下滑的..   ( 膽子都變小了)  

有天下午, 想吃Buffet, 因為不管怎樣, 我應該能從Buffet 中找到能吃的東西...
所以找了這美式的Buffet 餐廳, Ryan's


印象中, 我對這Ryan's 一點好感都沒有..  果然... 
換到另一個城市, 還是沒差多少..
不過, 隔壁就是Walmart, 吃飽飯後, 剛好可以去晃晃消化一下! 
Walmart 真是到處都有, 也到哪都好逛呀!!!

因為兩小時的車程到學校, 不好把切好的薄肉片帶過來,  所以平時吃麵都沒有肉...
讓我這肉食主義的狐狸, 超想啃肉的!

這雞腿油油亮亮..  是我的第一盤!

之後的就沒啥啦!

那Gumbo 還真不怎樣...

美國的高麗菜真的是塑膠做的...
不過他們都不像我們拿來炒著吃..    他們是煮在水裡, 加著培根油, 煮個一個多小時...
爛掉....  

因為能吃的青菜沒多少..  所以我拿了兩次這高麗菜..  還可以啦!
但那香腸, 咬了一口, 差點沒吐出來..   是我太挑嗎?
以後還是別不爽麥田不試我們的食物好了...  想想, 這種戒慎恐懼的心情, 我應該瞭解啊.. 

有一天, 網路上爬文一會, 想吃pizza..    
本來想到CiCi's 吃那種大眾式的pizza buffet , 不過, 不想往那一方向跑, 所以試了這一間...  BJ's pizza

很有我們Lake Charles Tony's pizza 的感覺..
不過, 他們只賣pizza的樣子...

pizza 現做, 牆上的電視重覆播放著他們製做pizza 的過程影片...


因為是現做..   我等到餓著前胸貼肚皮了.


好久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到餐廳吃飯...
沒人好哈拉, 只好拿著相機餐廳猛拍, 自己猛拍..

不過, 等待是有價值的...
叫到我名字時, 狐狸我簡直飛奔得衝去櫃台拿...


而pizza 的料是我自己選擇的..   全部都對了, 但我千交待萬交待不要黑橄欖, 結果...  竟給我這麼多..
害我邊吃邊挑..  不過其他的料真的是多到一個爆炸..  那pepperoni 超.級.多..  滿滿的都是.... 
超大方的!!!   新鮮的料, 脆脆的薄皮..   吃得我狐心大悅啊!!
最小是8吋開始, 但看著牆上的盤子大小, 我想8吋應該不夠我吃.. 所以點了10吋
櫃台那男生以為我點8吋, 結帳時我想金額不對, 確定的跟他說我是要10吋喔!
那帥哥, 嚇到的跟我道歉, 不可思議的表情換著帳單.
是的, 偶餓了..  偶要吃10 吋, 就算吃不完, 我也可以打包!

結果...   我完全嗑光啦!! 
哇哈!   哇哈!    哇哈哈哈哈哈!!!  

其實住了兩三個星期下來, 開始覺得這地方必沒有很差嘛, 該有的都有了, 只是不像Lake Charles 集中
大部份逛的地方跟餐廳都分散開了..  不過我們LC 有的, 這邊也都有...
路又起起伏伏, 挺有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