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美國的第三天吧, Kemah 是我第一個離開Lake Charles 去玩的地方...
當時年紀小...  什麼都不懂, 不知哪裡是哪裡..  就跟著人到處跑... 想想, 還挺有趣的! 


一個朋友的朋友有船, 人住在休士頓, 船停在離休士頓約四十分鐘車程的Kemah 港..  
也因為這個朋友, 讓我們有幸能去看看有錢人的休閒生活 - 船
幾個星期前就知道會去Kemah 坐船...  天氣氣象一直都不穩定, 昨天週五還下大雨....     
一早出門, 霧大的勒....


這是往Kemah 其中一條路會經過的那座大橋..  霧朦朦的,  橋都看不見....
開到這麼近了, 才看得到橋...    霧真的很大!   
邊開邊想, 這樣真的可以開船嗎?!

跟朋友約十一點四十, 我們不到十一點就到了...  就開始到處看看, 拍起照...


麥田有時候真的很好笑~ 叫他做個姿勢讓我照這全部的景....
想不到下一張一拉近照...

照的時候沒發現, 回來整理照片.. 真是讓我噗嗤大笑啊!!  怎麼這麼寶!




Emily 也來一張, 因為先前知道會很冷, 又在靠水的地方...   我跟Emily 倆都穿得非常保暖...  怕冷死! 

在Kemah 遊客中心前有個這東西.. 麥田一看到就跑過去....

肥肥的....  做啥表情都覺得好爆笑!

這港口也有出租帆船, 大概是有那種分時出租的吧~ 然後停在這邊, 有管理員整理...  還滿不錯的!



等了快一個小時, 人終於到啦.....
對於這樣子大的船, 好興奮看看船裡面的設備....

這船還滿大的喔~有一間主臥, 一間客臥, 有沙發的客廳, 有完整的廚房...   好棒喔~
不過截稿前, 還沒跟Emily 拿到船艙的照片...  就算啦~  大家就自己幻想一下啦~

幾個星期前問麥田要不要一起去坐船, 他很開心的說好啊~
但隔個幾天就問我,是不是一定要去...  反覆遲疑了幾次.. 因為他的恐慌症, 一是在海上, 一是一堆不認識的人...
他怕他撐不住... 所以非常不想去坐船...
所以就決定我們不坐了, 讓Emily 跟其他人去坐船, 我和麥田去瞎晃約會.. 

離開之前, 麥田看到停靠港口的船繩, 兩條相鄰的船, 綑的不一樣... 
他就指著一個整整齊齊的說 nerd.. 一個亂七八糟綁的說 me....   笑死我~ 因為他真的不是個很有條不紊的人啊!!


離開了船區, 我們便步行到Kemah 港邊的遊樂區....   
從來沒看過這種木製的雲霄飛車勒, 覺得好恐怖喔~
問麥田這安全嗎?! 麥田說, 應該吧~看他們多久維修更換一次木頭        好恐怖!! 


其實我覺得Kemah 這一區還滿漂亮的, 雖然不是像迪士尼那樣的大park..  但帶小朋友來玩, 來走走, 是滿不錯的!
處處可見整理好的庭子...  種了好多仙人掌..  奇怪, 仙人掌不是應該在熱帶嗎?!



也是近中午時間, 我們餓了, 眾多餐廳裡, 選了一間麥田老說要帶我去吃的  SaltGrass 牛排店


很期待呢~因為我喜歡牛排..  再來這間的另一個特色就是他手工的啤酒餐前麵包....
麵包正常是用水跟麵粉做的, 這一間是拿啤酒跟麵粉...  吼~流口水啊~  

麵包上來時, 又亮又燙...     

麵包實在, 外層又脆脆香甜... 超好吃的...  配上搭配的蜂蜜奶油...    

前菜...    外層是培根包著牛肉吧...    還不賴, 上菜時還噗ㄘ噗ㄘ的燙呢~

一口塞入嘴巴的麥田...  滿足~ 


點個餐讓我想好久...  價錢跟Outback 差不多.. 頂多再貴個一兩塊...
既然是牛排店, 我當然點牛排, 而麥田點了個啥雞的東西....

麥田的生菜沙拉~


我的凱撒沙拉~

通常吃完沙拉跟麵包都差不多飽了....   美國一餐的份量真的很大...

待續下集囉~   (圖片太多了~怕跑個網頁跑太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