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ly 的生日..  她已在之前告訴"大家" 想去 Pat's of Henderson 吃中午.
大家也沒多少人..  就我跟麥田還有Sharon 而已....       B哀的 Lake Charles 台灣人啊~ 


位在高速公路210 旁的餐廳


大門口~




這是餐廳門口擺的搖椅, 幾根板子掉了, 但還是很堅固..  肥子麥田+ 狐狸我.. 嗯! 還撐得住! 

這一間真的很不錯, 我的第一次, 是一位印尼同學帶我來吃的..  當時吃就覺得很棒~ 
之後幾次來也都沒失望過..  
部門聖誕小趴 @ Pat's of Handerson  也有記了一些...  
我不愛炸的海鮮, 所以我很少點海鮮或是滿貴的牛排吃..   
倒是這邊的Gumbo     大力推薦...
每次來都點Large size 的..  超大的 "" ..  海鮮也一點都不小器, 放超多的!! 
最重要的..  一大碗根本吃不完.. 我總可以打包帶走...   Gumbo 要續頓會更好吃...  
第二天帶午餐..   都是享受~~  

這是我們點的餐, 麥田點的是 blaken fish 吧~ 很好的味道!!
Emily 點的是...   crawfish etouffee.... 吧... 
忘了Sharon 點啥了~ 好像是Shrimp Creole 的東西...
我當然是點Gumbo.... 
麥田還加點了他永遠無法抗拒的cheese cake...


我也很多事很 high 的跟服務我們桌的人說今天是 Emily 的生日....
就這樣~ 賺到了一個...........不怎樣的美式蛋糕哩~~  哈哈哈





請服務生幫我們在門進來的一處沙發等位區照相

吃完午飯..        ㄜ............  就解散了耶....    (很無趣ㄏㄡ! 我也覺得~ 不過這邊也真沒有什麼趣了!! 人都沒啦~

因為我很弱智的ㄤ..  非常想要"讓房子的溫度可以降低, 讓平時出外上班把冷氣關掉的我們, 回家不會太熱也不用太操冷氣"....
很想把坐東朝西的 Emily 房間窗戶""起來....   我們跑去Home Depot 找他想要的隔熱板....


板子超大的, 麥田就這樣夾著走.. 我在後面看得是笑到翻掉!!  

結完帳, 已經沒有truck 的我們, 今天開的是我的雙門Honda Civic...
後車箱不是hatchback 可以通到後座... 自然塞不下我的後車箱...
但即使是四門也沒辦法放下這沒裁切過的大板子....  何況我這兩門的~ 角度更難抓~
我叫麥田再進去請他們幫我們材切.. 他懶得等~ 不想等....
直說不用.. 然後...  然後.... 他就把整塊板子硬是"折兩次"..  才勉強塞進去....      
(在塞的過程, 他一再無奈的說 Damn! I miss my truck! ) 廢言.. 

現在這塊要平不平的大板子在哪???
我也不曉得勒?!  大概跟其他買來的廢物一樣堆在儲藏室吧....
我可是廢盡唇舌不讓他用板子擋住Emily 房裡的大窗戶勒~  那窗戶可跟大門一樣是對外耶~   
且我們又不是沒在用窗戶 ~是他這種吸血鬼~不愛見光, 才想把窗戶都弄黑~
之前, 他還為了省電讓房子不要有不該有的洞.. 拿著那種擠出來白白, 過陣子後凝固就可以堵住孔的東西, 想把窗戶都黏死耶~ 

他.. 瘋了!!   

我.. 知道!!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我,也~    沒苦我心志,勞我筋骨,餓我體膚, 空乏我身.....
倒是給了我這麼可愛難搞白痴弱智的老公, 讓我有後半生的課去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