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電影朋友, 麥田的同事加好友 James 養了14隻狗 + 2 隻貓..
我非常期待把BoBo帶去他家跟他的貓咪見面 玩


James 他們沒有小孩.. 倒是有一堆狗跟貓.. 非常的愛動物...
他們買了好多好多貓的玩具.. 
兩隻貓, 因為兩隻不合.. 所以另一隻黑貓跟他們睡, 被關在他們的房間..
而這隻六個月的貓是他們救來的..  從一隻非常瘦弱滿身是傷的小貓, 蹦成一隻像毛球團的肥貓... 
自己擁有一間快比Emily 房間還大的房間哩~ 
這一間就是牠的天地.. 

看BoBo 一下子就跑到王座, 躺在上面舒服的勒~ 
James 的貓, Baby-Pea.. 只能靜靜的看著牠...  
 
BabyPea: 為什麼你一直玩我的玩具啊??                                                             BabyPea: 幫我一下! 叫他還我玩具嘛!

 
BabyPea: 站高一點看你怎麼玩的!                                                                         BabyPea: 還玩?! 很吵耶~跟我玩嘛!!


BoBo: 躲起來~不要再盯著我看了! 
BabyPea: 偏要!  出來玩嘛~ 


經過一晚的探險, 看遍James 家的所有貓玩具~
BoBo 獨鍾這一隻...

跟他最喜歡的老鼠毛絨娃娃一樣~ 這隻更大.. 像個長型抱枕, 牠可以抱得更好~ 抱著轉來轉去..
嗯! 買定了! 一定要殺去買個兩隻! 

BoBo 還滿乖的啦~  帶他跑去Iowa 北方的小鎮, 離家裡約20分鐘的車程, 沒有吵鬧呢~
他現在還不會喵喵叫.. 叫聲還挺好笑的~  
雖然要抱他有時還得跟他追逐戰, 但是抱起他, 他也可以盡情享受我們對他的關愛..
James 的貓就非常不愛人抱起來.. 每次都會脫逃...
比起這一點, BoBo 可愛多囉~ 讚!
希望有一天, 他可以越來越sweet.. 越來越跟我們親近~ 黏著我們喔~

回到台灣, 得請Emily 幫我們照顧BoBo了~
我跟麥田一定會很想牠~ 
希望一個月回來後.. 牠還會記得我們.. 希望不用耗太大的力氣讓牠在認識我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