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BoBo , 每天我google 的東西又多了一項 -- 關於貓咪的所有


上星期, 逛了Amazon (亞馬遜), 真是個很棒的購物網站, 如果多多比價跟看大家對各產品的評比.. 這網站常能撿到好康哩~
這次買了這五樣, 直接跟Amazon 買, 超過$50可以免運費~更爽的是, 連稅都不用呢~
我們這邊稅已經飆到 9% 了~每次買東西看到架上價錢還得加稅就不是很開心! 
由左到右, 又後到前分別是:
1. Feline Greenies 牛肉口味, 健牙齒的treat   $2.99   (在寵物店裡買一包 $3.99 還要再加稅)
2. 貓咪尿漬跟氣味的清除劑   $7.99  (網評說不錯用)
3. UV 光detector   $24.73  (考慮了好久, 有比較便宜的.. 但還是選了這個小貴一點, 但也比較大支, 比較沒有非要室內超黑的使用要求)
4. 貓咪的除毛柄    $18.51  (這個牌子是好多人都說超好用的東西~ Bird 有一支, BoBo 當然也要來一支專用的囉
Total : $54.22  不用稅不用運費.. 讚!

幫貓咪健牙的產品, 我另外有買fish 口味的~牠很愛~ 但不覺得有多幫助口臭哩~
因為它BoBo的口腔不是挺好聞~前幾天晚上心血來潮, 用大拇指幫他按摩牙齒順便清一清 (網路上說, 可以在買貓咪牙刷前先這樣做)
結果清完, 很自然的把自己兩隻拇指拿到鼻子前聞一聞... 
哇勒靠!   天殺的! 著實就是 肛門 味!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肛門是啥味, 就是知道)   
看來下個產品得去看看如何清貓咪的口腔了...
明明飼料吃Hill's ..   又常給牠這種健牙的treat..  牠又有貓草可以啃.. 應該不至於smell TOTALLY like ASS 啊!!
難不成她專門舔自己的肛門嗎?

麥田最期待看到那個UV 光尿漬的detector..  一拿到產品, 他先開這個~
開始家裡繞一遍...
結果家裡還滿不錯的哩~ 看到發光的都是毛.. Bird 的毛 BoBo的毛...
沒有尿漬跟屎漬等等的跡象..  phew~  好險!
之前麥田媽來時, 帶了她的兩隻吉娃娃.. 那兩隻因為新到一個地方, 興奮加緊張狂ㄘㄨㄚ\ 尿...  
我極度懷疑, 其中一隻一定也在我的沙發上閃尿..  結果拿光檢查一下~居然沒看到哩~  (肯定是我當下清得非常徹底乾淨! )
這個產品還用不到貓咪狗狗上, 但拿來看家裡有多髒卻是非常的有趣~ 尤其是廁所看.. 喔~真的會看到嚇死自己的東西喔~
那個馬桶明明我擦的半死, 每次麥田或我上完, 我都會用濕紙巾擦遍的.. 結果還是有肉眼看不到的小細節呀~
我想, 有些人酒醉抱著馬桶狂吐, 自以為自己清多乾淨的馬桶, 可能.. 不那麼見的唷~

FURminator 這除毛柄非常的好用~ 
Bird 有一支, 比較大...  每天刷都有超多超厚的死毛刷下來~ 但有刷真的有差.. 家裡比較沒那麼多狗毛飛來飛去~甚至集成毛球了~
當初拿著Bird 的刷毛柄刷在BoBo 上~嚇死BoBo了~大概太大支了吧~
果然不能省~買了一支牠專屬的~ 嘿~牠可愛的呢~完全沒抗拒.. 每次刷~牠都一付享受樣~咕嚕咕嚕叫~(不過牠很常咕嚕咕嚕就是了)
讚!

之前都會怕在白天沒上在家的時候, 把BoBo 放出來在家裡亂跑, Bird 會把牠吃了...
結果..

那個藍色的, 可是Bird 的床哩~ 
BoBo 完完全全給它佔住..  Bird 還是被我跟麥田狂逼狂鼓舞要牠躺回自己的床, 才會靠這麼近勒~
常常,  BoBo 躺在Bird 的床睡覺..  Bird 看到後, 都只能無奈的嚎幾聲, 然後在旁邊的木板地板趴下來..
好可憐喔~怎麼會醬~ Bird 也太好了吧~果然是大隻卻無膽! 

看BoBo 睡得多爽~

為了不想讓新買的Bird 床很快就髒或沾Bird 的狗味...刻意找了一個超大的塑膠袋裝起床..另外再外包毛毯..
塑膠袋被BoBo 抓成這樣~因為牠不喜歡塑膠袋吧.. 唉~一整個無奈.. 貓咪果然很難搞~

       

好在BoBo會吃貓草..   每次吃一下飼料.. 牠就會跳上餐桌吃草..   有時會很殘爆的報著盆子狂轉..
貓咪真的很大牌, 把家當做全部都是牠的地盤.. 現在我們也沒有餐桌了.. 好在平時也沒啥人來坐坐聚餐.. 呵呵呵
就放任牠佔據吧!   

BoBo的鼻子那一點.. 有消淡的趨勢勒~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