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機歹歹, 連公家機關的學校系統也是...

預算不夠, 早在去年就在喊要砍人... 今年真的砍到我們部門了

IMG_2154.JPG  

 

文筆不好,也不想雜念到底school board 有多腐敗, 有多麼的浪費....

總而言之, 這次大砍人及大砍預算, 我們這部門也是其中一個... 

去年年中也有傳言說要砍,但之後不了了之, 如果當時要砍, 我和另一個秘書米根來比, 我很可能會被踢掉...

後來米根離職, 換了Kim 金上場....

所以金比我還肉腳... 這次砍人, 要砍四個秘書中的一個... 不成文的規定, 尤最新最嫩的開始砍....

所以我應該倖免...

(忍不住還是要雜念一下, 預算砍很多, 但卻不砍那些領薪水比我們領多三四倍的人, 反而砍我們這些薪水微不足到的小囉囉,有許多人都是退休後又繼續工作, 每個月領雙薪, 一份退休俸,一份薪水, 真的是... 又貪又腐敗)

 

好啦,從謠言一起, 大家都在討論誰會被砍...   其實大致都知道會是嫩腳金, 但金卻一直不肯接受這事實... 

這後段期間到部門老大告知是她要被砍, 她的反彈及不爽的情緒超大的...  

這樣講不公平, 但她真的是有錢人, 以家裡有游泳池, 每個人都有台車子, 又有船, 連水上摩托車都有, 有很多房子出租, .....

總之一點都不缺錢...  而哎成這樣.. 有時我都真的看不過去....

不過大家都是人啦, 留在school board, 省了她很多健康保險.... 這點我還算能理解, 只是看不過去她不時的激動情緒....

 

反正確定她要離開後, 她的老大MLC就想幫她辦個離別趴替.... 地點就辦在MLC 離市區很遠的家... 

IMG_2111.JPG  

每次MLC都會帶家裡種的菜來辦公室分享給大家, 尤其會帶一大籃的辣椒給我.. 超有心的~

IMG_2080.JPG

所以我也很早就想去親眼看看這傳說中大大什麼都種的菜園...

MLC 跟她老公都是校長... 都是教職員...  <=有點離題,但想補充一下

IMG_2077.JPG  

真的是很大, 種很多東西的菜園, 還有果樹... 因為太多了, 我照也照不完....

但看到這長得奇形怪狀的瓜, 雖然不知道它叫啥, 忍不住還是要搞怪照一下...

IMG_2082.JPG  

(S 小姐邊照邊笑.. 說我三八

 

除了一大片的綠草跟樹林, MLC 家還有一個比我家還大的儲藏室

IMG_2087.JPG  

這大片草地, 光用麥田爸的坐式除草機是不夠的....

一定要用更工業用的才行.... 所以儲藏室裡, 除了船, 還有幾台除草機

IMG_2086.JPG  

MLC 光介紹這牆上的東西就可以講上半個多小時

IMG_2162.JPG  

這牆上一排鹿頭, 都是MLC老公從開始打獵起所存起來的....

IMG_2168.JPG  

挺壯觀的!!!

IMG_2090.JPG  

MLC 老公還有幾本打獵日誌, 從他小時候開始記錄起, 哪一天, 哪一個經緯度, 天氣, 鹿的大小等等...   每一獵都有一張與那隻鹿的照片...

很有心呢! 

這些鹿角也寫了名字跟日期... 

IMG_2166.JPG  

看完後院, 來看前院...

這是正門大門往街道看的景色, 超大一片的綠草都是她們家的...

IMG_2113.JPG  

右邊, 還自己挖了一片池塘, 讓小孩子跟朋友可以在家旁邊就可以釣魚或玩水

IMG_2115.JPG  

房子的前門...  (從池塘邊照過來)

IMG_2116.JPG  

大門的另一邊

IMG_2111.JPG  

大門口還有她們建這個房子時的門牌

IMG_2114.JPG  

 

房子裡有一幅畫, 是在早期, 他們請人在空中拍攝家的照片, 再請人畫下來的....

可以略看出大致MLC家的輪廓

IMG_2139.JPG  

 

MLC 家往車庫的一角

IMG_2096.JPG  

花花草草照顧得真好....

IMG_2095.JPG  

這一區是後院可以露台...  很希望狐狸家裡也有一個這樣棒的地方...

不過想想我家後院也沒小橋流水, 沒啥值得建的...  

IMG_2108.JPG  

 

還有一隻長得跟狐狸妹養的貓很像的貓...

IMG_2118.JPG  

這隻貓看到S 就發出聲音好像要殺了她一樣, 對我, 就乖的勒...

大概是我蹲下來摸到她大開心, 到最後還想跟著我進房子裡...

狐狸家的寵物都是在家裡, 雖然我認真認為大狗就應該在戶外, 但說真的, 在這種夏天熱冬天冷的地方, 放在外面真的覺得有殘忍...

更別說麥田認為寵物就是要跟著主人, 不讓牠們在主人旁邊陪著, 那不如不要養...

想想也是, 寵物跟主人不都是互相一個伴嘛... 

 

這是MLC 剛重新裝潢好的廚房

IMG_2102.JPG  

客廳裡有冬天可打來取暖的火爐

IMG_2105.JPG  

 

將將, 客廳

IMG_2099.JPG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這麼愛鹿...????

IMG_2098.JPG  

不會打獵的狐狸跟麥田, 都認為南方有些人家裡, 在房間客廳掛一些打獵到的獵物骨頭或樣本是件很恐怖的事,...

客廳還好, 房間掛鹿, 鱷魚頭... 真的很嚇人... 睡覺睡得安穩嗎???  

來看鹿頭跟我比起來有多大....

IMG_2100.JPG  

(嚴重懷疑幫我拍照的S小姐, 在我未到時就已經啤酒喝醉了, 抖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

 

在等人到齊時前, 我們先在客廳聊天...

IMG_2119.JPG  

跟他們不怕沒話聊, 因為MLC之八卦...  話題總是不斷...

大家聊天, 給金禮物, 狐狸我是肚子餓扁了...

終於可以上桌吃飯...

吃飯前的禱告... 我又邊瞇眼邊偷照...

IMG_2136.JPG  

S 小姐看我連這也照, 努力想忍住笑... 實在不懂.. 是有啥好笑的? 醉妞~

 

吃了飯, 外面天氣不在那麼熱, 我們移駕到露台邊喝邊聊天...

露台看院子的景色, 就是一片草跟樹

IMG_2140.JPG  

聊天....

IMG_2142.JPG  

我跟金

IMG_2149.JPG  

我跟金都是矮人, 這椅子做到底, 腳都飛在空中了...

這張還是照了幾次才行, 不是S笑到手振, 就是我們倆做得不夠淑女...  

 

其實金是很有趣的人, 我也很喜歡跟她一起上班的感覺,

不過我的工作跟她們不一樣, 跟的也是不一樣的老大, 所以交集不多,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才好玩..

可惜她要離職了, 才短短跟我們一起工作不到一年呢~

而這次去MLC家參觀, 狐狸個人感覺是覺得還好, 不知是太多鹿看到我傻掉, 還是離城市太遠, 總之要鄉下不鄉下, 附近也沒有水, 不是我最甲意的居家環境啦~

 

後續記載, 有家族實力, 連帶關係廣的金, 很快就又在school board 找到另一份工作囉~恭喜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