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跟我們私混的John, 因為他, 我們領養了球球, 原本已經有兩隻小貓的牠....一直很想要有Bombay 品種的貓
就在他朝思日想, 日夜Google下, 給他找到了兩Bombay 兄妹... 


拉法葉離我們一個小時的車程, 餐廳比我們多, mall 也比我們大...   
都愛吃印度菜的我們, 必然選印度餐廳來給我們打牙祭囉! 


忘了怎麼找到這一間的, 反正愛吃, 就當踩地雷看看吧! 
兩個傢伙都很知道我愛照, 每次都得等我照爽才行勒~

而麥田幫我拎包包已經成習慣了呢, 我本來就不覺怎樣, 但在美國人看來, 好像特別突騖...
已經有好幾次, 不知不覺包包跑到麥田手上, 經過的外國人都會開玩笑的說麥田的包包真好看.. 
心裡可是有種很爽的征服感呢!!   哈哈哈哈哈~

一進餐廳門, 很有特色的接待處

倒是沒有很重的印度咖哩味! 讚~ 

餐廳佈置的很乾淨整齊, 週六正午, 用餐的人沒有很多! 

點了餐, 價錢其實中等, 不會很貴很貴...   當然比不上休士頓超讚的 Kiran's 
但以價錢來講, 這樣的品質, 我們都吃得很開心!


滿桌好菜啊! 


吃飽飽, (超飽) ...  愛逛書店跟3C產品的麥田, 為滿足他的慾望, 照例找間書店給他逛...
誰知....     唯一睡著的, 竟是他...

麥田真的是沒有煩惱的人....   到現在還沒有一件事可以困擾他...
我都覺得他要成仙了...   
睡覺這檔事更是誇張, 到哪都能睡, 也任何時候都可以睡...
常常, 前一秒才跟我對話的好好的, 下一秒就可以聽到他打呼耶~~ 
一點都不誇張...      神奇的是, 把他叫醒, 繼續跟他對話, 他還可以很清醒的跟我聊天勒~
然後又可以以光速的沉睡著....   這能力不是常人能比啊! 

被發現了...


把我跟John 笑得要死

外面突然下大雷雨, 就讓他睡一會吧~

雨停了, 再開了半小時多的車程, 找到了這鄉間動物收容所


一下車, 就可以聞到動物味, 耳朵也傳來陣陣狗叫...

John 本來只想養一隻的, 但他一知道另一隻隔天就要被安樂死.....  
愛哭的他, 想到就哭, 沒辦法接受這樣殘忍的結局... 何況兩隻本來就是兄妹...
我分不出來哪隻是公是母.... 


反正他們兩, 一人抱一隻啦! 


是我太理智實際, 還是太沒愛心? 
一直跟John講不要養, 要嘛就養一隻... 他不肯...
已經有兩隻貓的他, 再養這兩隻就四隻了耶...
不用說那些清理貓砂的辛苦貓奴, 還得買貓食, 更恐怖的是這四隻貓都不是像我們領養動物醫院的, 
什麼針都打好了, 還免費看診一年, 他這四隻貓都得自己帶去打針跟結紮...    這些手術費超貴的哩....
美國看病貴, 動物看病也不便宜勒....
他要是有錢人, 那我也不會那麼愛念..    明明自己生活都過得很辛苦了....
(現在寫這篇網誌已經是三個月後了... 果然他開始後悔養四隻貓)

算了, 我真的很愛念...   

搞定養貓的手續後, 我們進到收容所裡看其他的動物...
是我要求的, 我就是很愛看這些狗阿貓的.. 尤其是貓...
不過不能拍照...  就只能看囉...
我們從大狗, 看到好多好多在貓籠裡的貓....
John 又看到哭了...  因為他知道他們還沒被人領養...     下場可能很哀怨...
上車後, 他開始說我殘忍, 為什麼還要進去看...   邊拿面紙擦淚...  他超難過的...
我... 我...  狐狸我真的是太沒良心嗎????    我真的覺得, 做事情還是要自己能力啊....

到了家, 因為這兩隻都沒洗過澡...   John 抓起他們來洗澡...
我很佩服他可以這樣雙手搞定洗貓咪....


狐狸的貓, 為了省事, 我都買那種免沖洗的泡沫乳給BoBo 還有球球洗澡...


球球年紀還小, 身體還小隻, 上次我跟麥田兩人四手, 抓著球球洗, 抓著我們四隻手都是傷....
更別說水濺的我們身體跟地板都濕了...   
還是泡沫簡單方便...


刷毛....


好啦, 這兩隻小貓, 有很愛很寵他們的爸爸啦....
要健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