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狸是個很愛剪/找折價券的專家! 所有東西能省到錢, 就會讓我大開心!  
想在庭院多種棵樹, 麥田說鄉間超多樹可以去砍的.. 就這樣, 我們出發去偷樹, 順便難得地到郊外走走!


假日, 睡到爽了再起來... 起床時間也差不多該吃中飯了...選了我們兩個沒有一起去吃過的一間 KD's..

這間已經沒有可愛帥哥服務生囉,  今天服務我們的還是個頭髮超長的健壯婆婆呢! 
沒了帥哥美女,  但仍保留了熱情... 來到這邊,  就是很舒服~ 


一樣是人超多,  幸運地檢到一張桌子坐~  


食物還是一樣好吃喔~


吃飽飯,  加個油,  開著麥田的Truck 出發囉...  
今天由他帶路, 先往 Iowa 那邊開,  因為他想去看那些休閒旅行車  RV 


旅行車他一直都很想買,  也甚至想買個箱子自己做...  (說什麼我也不肯,  管他自己做會有多便宜)

或許等我們把車貸還完了再說吧~ 且家裡沒地方擺太大的旅行車...  還是得找小一點的!!
一開始我超排斥的,  因為覺得浪費錢, 我們平時都獃在家,  假日沒有計畫都是宅在家裡....
買了旅行車,  等於有另一個家要清理,  要洗床單.... 
不過,  應該是狐狸我人超好, 漸漸地,  也願意去嘗試這樣子的生活了...  想想,  不試怎麼知道喜不喜歡呢~
反正不急,  等該還的車貸還完再說吧!! 

從Iowa 看完幾台RV,  麥田就開始慢慢繞路...  我是不知道他開去哪啦...  不過他似乎還真知道他在幹嘛!  (挺意外, 因為平時都是我準備路線的)
開了快半個小時...  到了這個滿小卻滿漂亮的公園


七月大熱天..    但那邊已經有人在紮營,  烤肉, 或是前晚就已經來住了


不知是河還是湖,  反正這濁水, 我是不會下去游的..  上岸應該都是沙吧...



還有給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

可能太熱了,  沒有人玩....
有些帳篷, 有些RV ,大家都在玩水跟烤肉...  人不多的感覺就很好!!

這湖還挺漂亮的呢, 有人釣魚唷~ 不過不曉得魚能不能吃就是了! 


麥田好像瘦到一個階段就不變了.... 
不過大家都說他瘦好多  (跟我們結婚時的照片來比, 廢言!
但要減到安全體重, 還有段距離勒~ 



要離開前,  麥田還找到烏龜,  拿著我的相機拉近照,  這相機兩年了, 還滿耐用的嘛!!


離開公園,  我們去找樹來砍囉!


在一個人家隔起來, 應該是私人打獵區....  我們巧巧得踏進去...  (心裡超怕有熊或狼出沒勒) 
找到了一棵大小還不賴的樹~ 叫啥我們也不知道! 反正綠葉油油,  漂亮就好!

麥田開始砍. 裝手無縛雞之力的狐狸就在旁邊媽媽樂加油!     我最會了!


砍到後, 連根拔起放到Truck 車箱,  一路開回家~ 但這路程也開了快半個小時....

到家後, 樹葉都已經垂吊了...  沒經驗的我們, 連土都沒給這棵剛來開土壤的樹... 就讓它這樣吹著風回來.

麥田辛苦的挖著洞... 我一樣開心的加油!




這棵樹應該帶回來時,  就已經死了....
放了幾天,  葉子從垂吊,  到變枯黃.... 
整個掛啦~ 一個星期後....    宣告不治....  失敗!
沒關係, 有一次經驗,  又多一次難得的出遊...   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