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隔了不知幾個星期的網誌,久到好友來留言版留言,我隔了一個星期才看到... 真是歹勢~

先來個簡短的貓兒子與麥田黏T T 的生活雜記吧... 

IMG_1899.JPG  

 

不知從哪時起, BoBo 變成是麥田的, 而恰查某 球球變成是我的寶貝...

兩隻小朋友, 各黏各的主人....

這天下班回來, 在廚房裡東摸西摸的我, 聽到麥田喊著要我去看他....

回頭望去...

IMG_1885.JPG  

 

唉唷~阿不就很驕傲....

每次這傢伙只要貓咪黏到他身上, 就一定喊著要我去看, 不知情的我還以為是發生啥事勒..

常常麥田一回家, 就會先倒在沙發上....   而BoBo 沒多久就會悄悄的摸到他身邊躺下...  尤其依賴麥田那隻毛手...

IMG_1886.JPG  

過沒多久, 就會變成這樣子....

IMG_1888.JPG  

 

睡得可熟的勒..

IMG_1891.JPG  

 

麥田沒有失眠的困擾, 再怎麼天大的事情發生, 我在旁邊緊張, 腦袋高轉速的亂想, 他竟然可以跟我聊完事情, 五秒鐘開始打呼...

有時我真的很佩服他!!!  這種人, 真的很好命!

IMG_1896.JPG  

 

兩個男生就這樣躺著睡著....

麥田動都不敢動, 就怕一動, BoBo 就會醒來跑走...

(阿跟我睡時, 怎麼老聽他哎說手麻了...  茄 )

IMG_1901.JPG  

 

BoBo 真的很大隻, 已經有 13 磅 (6公斤左右) 了.... 

每次都被人笑牠肚上那跎肉, 跑起來, 那團肉都會晃來晃去...   

BoBo 的脾氣很好, 都讓球球玩玩具, 總是在一旁安靜的看, 等到球球不在附近, 才會自己一個人玩到瘋掉..

不過牠也是毛病最多的一隻, Colitis 結腸炎一樣困擾著牠.. (更困擾我)...  每次大完便都要幫牠擦屁股, 因為總是會有一團屎在屁股洞上...  嚇死人了!

真希望牠這毛病快點消失勒...  換了貓食, 是有好一點, 也沒看到吐毛球了, 但這屎問題還是....  唉~~~ 

 

END !

改天再來補新的... 希望這次不要隔太久勒,李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