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田一直很想要買RV, 那種不大不小的露營車,
這次又為了月底即將到的旅行, 讓我這賢妻也失心瘋的找起露營車


在Craigslist 找了好多天, 昨天看到這一台在價錢範圍內, 下班打了電話,
車主也說這台我們一定會滿意, 雖然我不喜歡半帳式的露營車, 但這台popup tent 有廁所跟淋浴區
一般的Popup tent 是沒有的...    價錢也講定現金 $2000....   就決定今天去看!

星期三的今天, 我們特地請假, 早上領了現金, 開著麥田的Truck, 打定主意就是要把它牽回家了!   

離休士頓差不多30, 40 分鐘車程的這個大城市, 到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
我們抱著很餓的肚子, 先去看車再說!


很扁吧....
因為打定主意要買, 也就請車主教我們怎麼架設起這台露營車, 順便檢查內部

這是屁股, 好像是1993  的吧... 


側身


車主拿起工具, 開始轉轉轉囉~


再努力轉


到頂了~


這台半帳露營車兩邊各有King Size 的床, 餐桌椅區又可以拼成一張Queen size 的床
可以睡很多人勒~

這是開一半的照片... 突出來的那一區就是床了



車身下半部是硬殼, 上半部就跟露營帳一樣, 我本來是不想看這種Popup Tent 的
因為感覺會很冷或很熱, 僅管車子有暖氣跟冷氣, 但總是沒有硬殼的隔絕性好!
再來, 下雨天睡覺就更慘啦, 不過就跟住帳篷一樣啦...
又再來, 如果收帳時, 下雨, 要努力淋雨收之外, 回到家還得打開來曬太陽,免得帳篷處發霉... 怎樣都很不值得..

不過, 因為我是賢妻, , 麥田想要的任何東西, 就算我一開始說 No, 到最後, 他都會莫名其妙的到手之外,
月底即將到來的旅程, 讓我此刻也失去理智的被麥田慫恿, 想有一台露營車了!!   (到底是啥, 待我後幾天的網誌再詳解)  

回來看照片, 才發現,  X的! 我竟然沒照到內部 ???
是傻了嗎?!

結果啊, 到底有沒有買到勒?
我們花了快一個小時在那邊整台車繞來繞去, 繞進繞出的看, 不是很滿意廁所, 因為很詭異,
但怎麼詭異法, 沒照片我也形容不出來, 反正就是很"光天化日"...  就只有浴簾遮一半的杵在客廳餐廳跟床邊...
所以若是麥田他想拉屎, 不拉那只有一半的浴簾, 就跟在客廳直接坐在椅在上一樣..
更別說得努力求這屎別臭, 或是狐狸得被逐出車, 回來後還得忍受奇妙的屎味...    
啊呀~當初應該照下照片的!!   

等到一切檢查完, 我跟麥田也有個底知道該怎麼架設後,
請車主把文件拿出來, 我們要去找公證買車囉!
結果, 拿出來後, 麥田整個傻眼, 車子的證照上竟然車主名不是他... 而是車主的住在五百哩遠的"uncle"...  (哪知是不是)
我們跨州買車本來就比較麻煩, 早上還特地在我們路易士安那州這邊問清楚需要的文件才出發的...
因為德州買車可能沒那麼要求多...
現在連最重要的文件都不對....

表示誠意, 而這車主也超急, 超想賣車拿錢的, 硬是要我們找了公證人,
到了公證人那, 他也說名字不是他的沒辦法過戶...
我們又跑到監理所排了長隊去問...   那小姐也說沒辦法...

看車花了一個小時, 折騰文件又花了一個小時, 等到我們確定他真的沒辦法過戶給我們後.... 已經兩點了..   
離開越來越生氣的車主, 我做功課找了印度菜的餐廳吃...


不知是哪一國人開的, 不像是印度人, 像南美又像亞州人...   唉呀~我真的很不會看人... 呼呼~  


麥田點的雞腿餐, 這雞腿烤得真得好香好有味道, 

連不愛吃有骨頭dark meet 的麥田都努力吃的"乾淨" (他的"乾淨"跟我的定義不一樣)

我照例點我愛的Vindaloo 

有辣, 很好吃呢!

印度菜一定要有的好吃 Naan 麵包

還不賴...

想不到,小小一間印度小吃店, 料理還做得不賴呢~
價錢也很美麗...

吃飽兩點半多, 雖然離休士頓很近, 但老人家的我們, 沒辦法再殺到休士頓了...
打道回府...


後記:
其實後來很慶幸自己沒敗家買露營車呢....
因為平時都超宅的狐狸跟麥田, 哪會有什麼閒情逸致去露營勒..
就算一年心血來潮的搞一次, 花這錢還是很不值得... 
且還得找地方停放勒...  
真開心沒買!!  嘿嘿嘿~ 
不然我現在一定抱著存款簿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