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嬰兒長得快, 貓咪也長得很快哩~ 一不注意,  牠們就變大變長了...
好希望牠們永遠停留在小小隻的狀態啊... 如果有那種湯匙大小的長不大貓咪... 我打破存錢筒,也要搞一隻來玩!! 


很久沒有補網誌, 貓咪們也在這兩三個月"腫"大....  
有鑑於BoBo的大隻,  我盡量控制球球的食量... 就是希望牠不要給我一下子長太肥....
小小隻的牠, 超可愛的!!

人家說, 兩個小孩恰恰好, 因為可以有個伴....
貓咪也是耶, 以前只有一隻BoBo, 因為平時沒人陪他玩, 就給我越長越肥...
現在多了這隻恰北北球球, 整天追著跑... BoBo有明顯瘦身啦!


貓咪睡覺時超可愛的!!!  原本是BoBo 的位置, 但球球就是愛跟牠擠..
與其說是擠,  其實是想把BoBo 趕走...

BoBo 睡覺很正常... 牠真的是一隻正常安靜到不行的貓..
但球球就很神奇了... 牠是攤開來睡的....   slut....   

牠肚子上的斑點, 真的很可愛..
希望牠身上的斑紋可以一直保持著, 像BoBo.. 早就快不見了... 
阿不是Tabby 嗎? 怎麼長越大, 斑都不見了, 變成一隻灰貓 



球球看起來真的很呆

不過, 好可愛! 

而BoBo 果然是個男兒身, 超穩重的...且什麼都讓球球 wuss  


BoBo 很不黏人, 但常常一轉身, 牠就躺在離我不遠的地方... 
牠會找到我們, 然後靜靜得在旁邊坐下或躺下


很希望他們可以像有些貓,  動不動就在人的腳邊磨蹭, 要人摸牠...  



球球很愛鴨霸BoBo..  原本是BoBo在躺在坐的地方, 牠就會湊過去... 
沒多久,  地盤就變牠的了


球球只要躺著, 沒多久就會翻肚跟拉長


一點都不害羞  


這天突然看到牠們這樣睡.... 
這樣, 球球, 妳舒服嗎? 那可是BoBo 的肥腳勒 




有時候, 他們可以和平相處  ( 睡覺的時候 )
但沒多久, 球球醒來後, 就會開始吵BoBo


本來BoBo 睡得好好的, 這隻鴨霸的小貓, 偏偏要去跟牠搶


很兇吧?

有時候, 牠們"玩到"讓我都覺得很可怕...  怕兩隻互咬到流血...   
且都叫得好淒慘  
有時候燈關了睡覺, 兩隻貓在那邊互咬互追...   某隻被咬到哎嚎.... 
麥克都說牠們是在玩....  ㄜ.... 好吧 

明明前一分鐘球球才在欺負BoBo,  下一分鐘...BoBo 竟開始舔牠了....


很高興領養了球球, 因為牠真的很特別.... 是個寶呢~ 
下一篇再來說為啥牠是個寶

這篇很混ㄏㄡ? 也沒有啦...   就是貓咪長大記錄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