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五月對我來說, 是個行程滿檔, 非常豐富又充實的月份..
工作上學生的考試成績出來, 正是我最忙的時候, 而每個週末也當有行程


我不知道Contraband Days 是啥, 此時補趕網誌的我, 也懶得去google 一下來源意義... 歹勢 
我只知道, 是Lake Charles 這邊當地的節日, 不算小...
有鄉村樂手的表演, 有小小馬戲團的表演, 有很多的移動式遊樂設施, 很多boat 都會來湖邊聚集, 還有煙火
不愛人群, 不愛這種活動的麥田, 老老早早就被狐狸我給定下這一天, 陪我去逛Contraband Days..

位在湖邊 Civic Center 旁, 我們在下午五點多出發! 天還是亮著...
入場一人$5, 停車$2...   而玩遍所有的遊戲無限次數$30 吧, 好像...

湖邊停了好幾艘船...


這個海盜船兩年前來時, 好像也見過..

奇裝異服的也很多....
也很多牛仔裝的...

在等待另一個被我ㄠ來逛contraband days 的John 來, 我和麥田很快的就把這個不屬於我們的地方逛完了..


對於這些遊樂設施, 已經老了的我們...  一點都沒興趣...


可愛的是, 這些遊樂設施都是移動式的唷, 拆裝方便, 拆完就變成貨車, 開到下一站遊樂園...
台灣應該沒有這種吧?!
四年前第一次來時, 有坐過, 那時候"美國什麼都好"的我,
心想這些小小雲逍飛車就算是移動的,怎麼也做得這麼安全啊~ 坐在上面覺得好有安全感..
四年後的我再看看這些機器, 覺得沒有一樣是安全的... 在下面看著遊樂設施轉動.. 聽的是機器聲ㄎㄧㄤ ㄎㄧㄤ 響
我跟麥田兩個一直哈拉幻想哪台機器就要拆台...   純脆Final Destination看太多.. 

這個遊戲挺有趣

一個水池, 小朋友進到球裡, 服務人員開始充氣, 然後小朋友就在球裡滾來滾去, 像在水裡, 卻身體卻一點都不會濕
挺特別的!!


我的同事 Sabrena 也跟她姐姐來看contraband days.. 


Sabrena 的姐姐Katrena 我有兩三年沒見了, 第一次見到她, 是第一次到school board 做事的耶誕節
Sabrena 邀我這個外國人到她的家族感受美國當地的耶誕家族聚會... 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她姐姐
Sabrena 真的是滿照顧我的...  很多時候我看到她都會像看到媽媽一樣.. 雖然她只大我六歲!!  哇哈哈哈~

John 因為他帶來的朋友想玩游樂設施, 所以買了一票完到底的票...
但他根本不想玩...  當然最大最大的原因, 是他的身材啦!!     他怕他卡在機器上, 或是因為太重壞了機器..
所以他硬是把他的票綁在我腕上.. 推我去玩一個我覺得沒有安全感的遊戲機
跟我一樣不能玩會旋轉的機器的Sabrena 一直看著我, 要我確定知道自己在幹嘛
老實說, 從排隊到上機, 我一直都不曉得我到底把自己搞了什麼災...
果然, 那個機器, 折騰了我這把骨質酥鬆的老骨頭, 我在機器裡面一下旋轉, 翻天覆地, 撞來撞去...
跟我一起擠一台小機的小男生, 我們兩個因為旋轉而互相壓來壓去...
馬的!!   我坐在裡面旋轉, 除了控制自己不要吐出來, 就是狂標國罵...   直喊著我要回家!!! 
下了機後, 我整個翻肚!    沒辦法走, 沒辦法思考, 沒辦法說話, 就連吞口水都有困難...
實在是........  老了!!  

玩了一個遊戲就讓我想殺人, 卻連扶雞之力都沒有...
為了不觸景傷情, 大家離開遊樂區, 到還沒逛到的室內樂團去看看長怎樣.
只愛重金屬搖滾樂音痴的麥田, 最最最最最...最不能接受的音樂就是鄉村音樂..
而Contraband days 就是鄉村音樂為主的節日....
所以台上表演的當然是鄉村樂團


我們看了一會兒, 大概五分鐘吧, 大家就決定閃人囉...
到Olive Garden 吃晚餐...

狐狸跟麥田很少活動...  所以偶爾來一下, 才不會讓生活太無趣平淡啊!!
雖然麥田有恐慌症, 雖然麥田討厭人群..  但, 還是要不時給他磨練一下...
不然以後, 要是一個不小心有小baby怎麼辦?!   怎能養一個跟他一樣是nerd 的小朋友勒?
所以就算Lake Charles這城鎮再無趣, 我還是想能看就多看, 能跑些地方就去看看...  
這樣日子才不會日復一日的不變啊... 

不過不要問我打不打算生小baby 喔,
因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