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年底就知道狐狸的大學同學 Stephanie 要從台灣飛來美國business trip.. 
這種business trip 通常都是到東部或西部的大城市, 很少到南方的德州的, 但這次她居然是來這呢!!


能夠看到同學, 又是十年不見的大學同學, 讓我很興奮又很緊張....
自大學畢業後, 印象中沒見過大學同學幾次..  
這次Stephanie 來, 剛好來德州北邊的大城市Dallas 達拉斯開商務會議..
而大學畢業後就來美國的Jessie 也正好住在那城市附近~
她們兩個本來就是死黨~ 而我也剛好住在離他們算不會很遠的南方小城市~  (我這邊到達拉斯大概五六小時車程)
說什麼也要三個人聚一下..  

有一個多月的準備時間,
說真的, 實在德州能跑的就那幾個地方,Houston 有個NASA 太空總署
從台灣來的Stephanie 想去那邊參觀, 所以要從北邊的達拉斯城下來..  然後德州還有另外兩個大城市~
首都Austin 奧斯丁 跟很浪漫的古城San Antonio 聖安東尼奧...
這幾個城市, 在我們有親朋好友來時, 是必逛景點之一 (二)
所以, 她提早從台灣飛來達拉斯, 然後今天再坐飛機下來休士頓

一月初我們開始討論這兩天的行程..   德州是超大超大的, 從德州最東邊開到最西邊, 有880 miles (1420 公里)
從一個大城市到下一個城市也要開個兩三個小時~所以車程之遠是可想而知的!!
不過勒~怎樣計劃也跟不上變化...   本來很緊湊的行程.. 到最變得還滿愜意的~呵呵~

先是今天, 一大早, 兩個女生就要從達拉斯坐一個小時的飛機下來...
前一天凌晨一兩點, Stephanie 才從台灣風塵樸樸的到達拉斯, Jessie 接機後,
兩個女生很久不見, 自然有很多話好聊, 所以兩個人前一晚大概都睡一個小時而已....
而從東邊出發的我勒, 今天的天氣偏偏特別的不好!!
請了假, 氣象預告星期五的今天會下大雨...
我開著我的愛車一早七點多上路...  已下著大雨...
想不到開過州界沒多久, 雨勢越來越大...  
大到我看不到高速公路的開車行線, 大到我即使前方的車開車燈, 我也看得很霧茫茫...
總之雨勢是超極大啦!!  開到八點多,天都還是黑的... 
最後過了Beaumont...  是一片約一個小時的大塊荒野, 雨勢大, 閃電更大....
路旁不時可看到停在一邊, 等雨勢小一點的車子...
而我, 怕來不及接機, 一直鼓起勇氣, 手挫腳挫的開著...
有一次真的是嚇到我腿都軟了, 一了閃電打下來, 打到我前方的車子   
不曉得是打到車子勒~還是打到車子前方的地上... 總之就是接地的那種閃電~
吼~嚇得我魂飛魄散, 馬上弄成定速, 火速戴上墨鏡, 深怕再讓我看到閃電..  腦袋裡已經開始想自己的保險跟受益人了... 

好不容易,抵達了休士頓另一個國內機場, 還是我第一次到這機場呢~ 
等待的時間, 只好玩起自己的相機..    來消自己緊張的心情


可能因為天候不好, 我在機場等了要一個小時, 才接到兩個女生...
好久不見, 可是大家都沒變多少勒~
因為十年中沒聯絡過, 而狐狸我也不是很會跟女生相處的女生...
   想到接連一天半要跟同學相處~
讓我既興奮又緊張 ... 

第一個行程原本是NASA 的, 但天候不佳, 到了太空總署也沒辦法坐遊園車, 所以我建議就往下個計劃中的目的地先出發,  
隔天週六回休士頓時有時間再去...  
下個計劃勒~就是在休士頓西北邊一點的Cypress 城市的Outlet 大血拼...
哇塞~  女生要逛起來是需要時間的~
大家買了各自需要的東西...   離開Outlet 時已經是下午兩點了~ 我們都餓扁囉~
本來想吃Jessie 推薦的BBQ, 但不順路, 所以延路選了Denny's 這間24小時的餐廳...



記得有一年我的耶誕大餐就是跟D 來休士頓的Denny's 吃的.. 也是那天, 聽到去佛州玩的Carolyn 得癌症的一天...
所以Denny's 這間餐廳對我來說是很有回憶的..  也一直覺得它的餐點比另一間I Hop 好吃...
不過今天吃起來覺得還好勒~ 
反而想念起I Hop.. 

搞定填飽肚子後, 因為已經三點多了, 到奧斯丁或是聖安東尼奧應該也要天黑啦... 
所以打算放棄到奧斯丁照首府的計劃, 一路殺去聖安東尼奧
但不知道是我導航問題, 還是因為來吃到這間Denny's 讓我們錯過從290往下接I-10 的路, 
我們竟然延路 290 開到西耶~
這是我第一次開290, 路途真的很美~但也超起伏的~ 


一路從休士頓開到西邊要三個小時...   
大家聊天, 聽歌..  女生在一起, 就特別好聊勒~  
我一直袒特不安的心情, 也在大家一起聊天的愉悅中消失啦~ 呼呼~


(好久沒看到比我還白的女生喔~在Jessie 旁邊, 我整個人黑黃了.. )

第一次走這條290, 風景延途很美, 但也不曉得這GPS 會帶我們怎麼走到San Antonio...
想不到, 開到一半, 我突然覺得這應該是會接到Austin & San Marcos 的中間吧...
果然!!!      我們真的到了San Marcos...
San Marcos 有超大超大超大........ 超大的outlet..  當初沒計劃來這邊, 也是因為它太大了, 我們的時間應該沒辦法好好逛...
但既然會經過, 不去實在太對不起自己跟荷包....
所以我們依舊殺到這間超大的outlet mall 囉~ 



我們只逛了三區裡面的其中一區, 女生們想看Gucci, 香奈爾..  所以我們先到了這最左邊的一區..   
天已經快黑了~

我上次來應該是兩年半前吧....
在這間outlet 逛到七點多..   我們餓了也累啦...  到San Antonio 還有約一個小時的車程...
開始準備上路殺到我們今晚夜宿的飯店, River Walk 旁的喜爾頓Hilton 飯店

到飯店check in 時, 已經是八點多囉~
這間飯店是我們一月初找了好幾間後決定的一間..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它, 地點好 + 送早餐 + 價錢最便宜 + 私人陽台...
雖然網評說這間太老舊需要改進.. 但價錢真的很棒~ 
再來, Hilton 嘛~能爛到哪裡???

之前, 狐狸的朋友們有來住過這一間, 當初印象是房間不大.. 不過今天一來, 哇塞~房間沒有想像中的小嘛~
衛浴裡的產品也是Hilton 一貫用的品牌 --- 瑰柏翠.. 



且這陽台..  真的是讓我們看得好開心!!  


但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爆冷...
所以晚上在陽台, 實在沒辦法獃太久, 風大氣溫又低的...
女生們哈拉了一陣, 休息一會後....  
準備往樓底下的River walk 覓食...

 這是出飯店後, 往我們預計中的餐廳出發路上的照片...

前方那棟高高的就是我們夜宿的Hilton, 
Jessie 正在幫Stephanie 抓角度照像, Stephanie 後面那棟高高的尖塔, 就是San Antonio的另一個地標 Tower of Americas
不過這次時間停留短暫, 我們就沒殺到那邊去了...

不曉得九點多的時間算晚了呢?! (應該不是)
還是, 今天天氣太冷又不是旺季...
這次來San Antonio 是我來過的六次中最荒涼的一次...
River walk 旁應該要有很多充滿墨西哥風味的餐廳, 音樂, 還有漂亮的彩燈跟雨傘的...  
想不到今天天氣太冷, 餐廳外面完全收起來啦~
不過也因為太冷了~即使外面有桌子, 我們應該也不會選外面餐桌吃飯吧..

這間, Casa Rio 網評說超好吃~ 是一定要去的餐廳, 離我們Hilton 不遠, 就是我們的晚餐啦!!




誰知?!!!  大大錯誤!!! 
狐狸非常不愛老墨菜, 而這間應該是我吃過最最難吃的吧?! 
2008 年狐狸爹來美國看狐狸時, 我們也吃過這間, 那時還沒這麼糟勒~今天是怎樣啊?! 


Fajita 應該是要像我們夜市吃牛排一樣放在烤盤上, 滋滋滋滋的上桌的ㄚ...  
第一次看到放在冰冷的盤子上...    很多食物都不熱...  吼~好失望!! 
唯一可以說不錯的, 就是我們的飲料 --- 瑪格麗特冰沙, 跟Jessie 點的一個小紅調酒囉~ (歹勢~忘了它叫啥  

菜不好吃, 拍照的回憶還是不能省!!
 
(我真心覺得Stephanie 真的是大美女勒!!! ) 

吃了不怎樣的一餐後, 我們在River Walk 上走走~
說真的, 這真的是我來這幾次San Antonio 最最最最最冷清的一次啦~
真的是冷清到爆, 餐廳都收起來, 路上沒有行人....
天氣又超冷...  


雖然兩個女生都超累了, 我還是硬是拉他們到這間我幾乎每次到San Antonio 都會來逛的Coyote Ugly  
(當然, 跟狐狸爹娘來的那兩次, 要裝乖, 是不可能來的!!   ) 



大家有看過女郎俱樂部 (Coyote Ugly ) 這部電影嗎?!
這間吧就是依那電影裡的設計去裝璜的...  有跳舞的bar 台, 女生也可以拿起麥克風唱歌, 也可以有女客上台跳舞...
我也曾在這邊吧看過超high 的.... 
這間吧也有狐狸很多的回憶呢!!

瞎看了一會, 看了好多戴牛仔帽的南方帥哥.... 已經累癱了的女生們, 準備回旅館休息~
我想, 晚上應該還有得聊呢~  


===============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