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住在Mt. Magazine 的最後一晚, 也是我睡得最不安穩, 最生氣的一晚! 
想不到花那麼多錢住的耶誕夜會睡這麼不爽...


我們住在這旅館的最高那一層 -- 第三樓..   
不曉得是夜裡風太大, 吹得屋頂不知什麼東西猛響, 然後暖氣又不知道有啥問題, 一直每隔一分鐘左右就出怪聲..  超大聲的...
床不好睡已經很煩了, 聲音更大得我快抓狂打電話去給櫃台罵人...
對睡眠沒問題的麥田都覺得這些聲音真的大得有點誇張...     不過他還是能夠很安然的勾勾叫..  讓我一個人翻來覆去睡不著.. 

十一點check out , 早些時候, 陽光就已經透進來了..  但因為前晚睡不好, 我硬是不想起來...
好不容易, 爬起來.. 麥田很興奮的去拉開窗廉, 想看看今天是不是clear 了...

   

一開窗簾, 立刻叫我起床  (嗯~我還賴在床上) ...    要我去看風景


看來前晚不僅風大, 雪量也很大..   


我們是在最底的一間, 也是最大的一間...    


右邊沒房, 左邊則是一排的房間..  不曉得其他住宿客是還在睡勒? 還是已經看過這雪景了


原來我們錯過的風景, 是這樣....


陽光照得好舒服呢~ 


但, 還是好冷喔~


雖然這餐廳的食物, 實在不怎樣..  但想到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到Hot Springs.. 所以還是勉為其難地在這邊吃了早餐...
不過, 早餐還不錯啦~反正就是這些"基本款"囉~


耶誕日的第一張自拍..   
麥田說他這兩個星期長假都不刮鬍子了..  說要看長多長.. 


吃飽了, 一樣出去門外走走, 感受一下...
今天比昨天更冷了..   風一樣大, 再加上結冰, 身體是還好, 但腳卻是很凍..  
看昨晚的風一定很大, 把椅子都吹翻了,  再加上結冰, 一"凍"也不動.. 


我們一對情侶輪流幫對方拍照...     好在有Emily 的愛心手套..  不然我的手在這樣凍的天氣裡根本沒辦法動..   冷啊~



不過, 別看麥田這身肥油, 想不到他也是很怕冷的, 猛跟我說他不行了, 快不能呼吸了....  直嚷著要進屋裡去

整理好行理, 我們先去check out...

這地方, 把稅分得很清楚, 居然還收旅遊稅..  我們Lake Charles 可沒有..    
County Tax 1% + State Tax 6% + Tourism Tax 2%. = 9% 
加起來跟Lake Charles 一樣.. 之前打電話來訂房時, 順便問了一下這邊的稅多少..
當時訂房員跟我說7% 害我好開心,  想說又可以到一個稅比我們少的州shopping 了..   
完全沒跟我提到有2% 的旅遊稅 , 大概是住房才有吧, 沒在那小商品店買東西, 不曉得有沒有連那也算...
然後再加上喝酒也有特別的稅, 讓我對這什麼都沒有的阿肯塞斯州失去了興趣 

提了行理到車旁一看..   天呀!!  結冰 


麥田硬拉好久才把門把打開,  冰把車門都黏在一起了...  硬拉得我心都痛啦!!
要開另一邊副座門時, 還要我在車裡面一邊用推的讓他在外面硬扳開門把...   又一痛! 


來看看外面現在是多少度...   

14F 差不多是零下10 度C 勒...   
我們兩個人坐在車子裡暖車暖好久..   
車前擋玻璃的冰好久好久才慢慢消..       我還忘了把GPS 帶到旅館去..    超怕這零下的溫度會讓GPS 螢幕壞掉勒~
所以麥田叫我先不要開GPS   (不曉得真讓我這賤手打開了, 會是怎樣呢~螢幕會裂掉嗎?    好想知道喔~)


停車場旁的樹上都是冰霜, 好美喔~ 

當麥田決定上路, 而我還是怕路上有冰打滑跟車子還沒暖好..   
想不到努力採油門準備倒車的麥田, 怎樣也沒有用...    想不到冰也把車子給固定在地上了~
後來又是一記用力踩, 才碰的一聲, 車子慢慢往後滑動..  喔~又是一陣心碎啊~ 



路上都是這樣子美美的樹景...       跟之前上來時, 霧大完全看不到兩旁不一樣... 

右上角的前擋風玻璃還有冰結在那邊沒融化勒~
麥田說, 回到平路上得好好洗車, 因為為了讓路上的雪融得快, 會灑鹽, 這樣子鹽年在車底盤, 久了會生鏽的...
講得我心慌慌..     


不過越下山, 溫度也漸漸回升, 從十幾度, 升到二十幾度, 慢慢三十幾度...   (F) 
三十幾度也是零度C 的溫度.. 比起山上, 是"暖和"多了..   

回到平地..    回到城市..   感覺真好...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