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就跟麥田說好, 我要吃Hotel 提供的 FREE 早餐!! 警告他不能太晚起...
早餐就是要有咖啡, 蛋, 培根...   (當然啦, 有燒餅夾蛋 + 豆漿 或是稀飯更好啦~ 但這邊是吃不到的! 


這種 Continental 式早餐就普普通通..   但東西還算挺多的..    
廚房出來的炒蛋跟培根, 還有grits.. 就還好..  其它都不錯哩~ 

麥田是個超愛讀書的寶寶..     家裡的書已經堆到要爆炸了...  每次看到堆在床旁邊, 書房.. 還有一堆散落在地上的書...
都得忍住不要念他...   
他要一次看一堆書才爽.. 且他不是那種讀完一本換另一本那種, 
他會一次讀一些, 然號再翻另一本書讀一堆, 再翻另一本書讀一堆...
之前交往時, 他床旁邊的書架都是一堆念到一半的書, 攤開的擱放...   
我心想, 這樣交錯念, 不會錯亂嗎???      算了, 這是不念書的我, 不會瞭解的...

昨晚在飯店看到廣告紙有間 舊書店..   他就跟我說他要去...
所以囉, 今天棉棉細雨日..  旅館check out 後, 找這間店去


這間書店有好多好多舊書喔~麥田找找翻翻好久... 我就到處亂走, 亂看, 玩玩書店老板的狗....
我唯一想找的書是亞森羅蘋, 這套我小時候的讀物..   不過因為是法國作家, 美國人的他們好像對他不認識..  
比較知道福爾摩斯, 偏偏我也不曉得這大偵探的英文名字是啥...   所以就沒很認真找了... 
大概呆了一個小時在這間書店, 買了28 塊一大袋的舊書...   麥田心滿意足的離開啦~

離開店, 雨勢也小了點了..
本來是要繼續往今晚的住宿點, 這次旅程的重頭戲 Mt. Magazine 出發的, 從Hot Springs 上那座山要三個多小時..
誰知剛離開書店, 一個轉彎, 竟看到他也有想到要去的科學博物館...

問麥田為啥叫Mid-America 科博館...  他說因為我們就在美國中間ㄚ~     (好像是問廢話   )
到的時候, 天空還滴著雨, 又好像館裡除了員工一個遊客都沒有,.   我的興趣不大 (其實是因為這種東西一點都不是笨笨的我的菜啊) 
想不到問了入場費 一人 $ 11 塊多, 麥田居然拎著我就說, Let's GO!!       (@%^@#%@$@$  哇哩勒~

館其實不大, 比起休士頓的科學博物館, 實在是小得多...
館的大門一進去, 就有這些一直在動的... ㄜ...  機器...
反正它就是一直有東西在轉, 有輪子在動..  當下也懶得去問那是怎麼動的, 或是跟啥科學方法有關的設計.. 


來到這種地方像是如魚得水的麥田...  完全靠他跟我解釋這些設計怎麼用的...  什麼原理...
因為麥田爸工作的關係, 麥田國小國中高中換過好幾間學校, 他們也曾在阿肯塞斯州住過一陣子, 所以這間很勾起他小時候的印象....
很多東西我都不曉得怎麼玩, 都是他秀給我看....
像這個.. 每次都會弄出不一樣的幾何圖案, 好漂亮~


一個分格鏡...   


看他玩得多開心


這個腳踏車是麥田一直都想自己建的一個東西..   
他在幾個月前就花了 $50 塊買了製做太陽能腳踏車加風扇的plan ...  又買了motor 
到現在還是擺在那... 


總之這個勒, 就是靠腳踩腳踏車, 製造電力...      讓風扇吹著踩腳踏車的人...  =_="   就是一個健身累人的東西啦!

當麥田每次在專心做一件事情時  (不管事情多大多小, 小到開個牛奶瓶) 他的舌頭就會冒出來...  很好笑!  

好啦..  這一個本來是要擺在第一張的..  不過因為太勁爆, 太嚇人..  還是放到網誌裡擺好了...


這是一面神奇的鏡子, 我們兩個分別坐在鏡子的兩邊..    混著我們兩個的面貌, 就成了這副....  恐 怖 的 德 性     
右邊那張像不像古時候的人啊~ 

各位說說, 看到這樣子的混合體....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哪敢生小孩啊? 


玩得差不多了...  也一點了..  我們兩個也餓啦..  不知為啥, 超想吃 Asian food..  麥田也OK~
所以GPS 找了找..  在附近就有一間類似Wok D'Lite 的Chinese Food....
哇塞~一進去~我真希望我們Lake Charles 的Wok D'Lite 像這樣勒~

選擇超多的, 也不貴, 像是Peiking Garden 的菜色, 但又更便宜呢~ 
還有炒麵, 炒米粉, 種類多到我站在看板下看好久, 做不了決定

填飽肚子後...  準備上山嚕~   準備上到應該是一個更加什麼都沒有的Mt. Magaz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