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人生真的很受上帝的眷顧… 

順順利利, 能到夢想中的國家留學,甚至嫁給一個以前只有作夢幻想過的美國人(還非得要美國的喔) … ~只是外表跟想像有 的落差

小狐狸和麥田結婚後還沒住一起呢
~是過了十幾天才買到了房子, 搬進新房
2008年結婚 + 買房子, 讓我們今年的退稅多了好幾千塊的進帳.. 每每想到這個就超爽的

麥田以前是
marine (在這之前我都以為marine 是海軍, 但麥田老說不是~阿我就以為marine 是跟潛艇有關的~因為他跟我說他當兵時在艦艇上住好久,所以他很喜歡船為了寫這一篇, 終於去查了這個字哇靠~居然是海軍陸戰隊耶!! 怎麼跟現在的身材聯想不起來呀?? 差很大! ) , 
所以當我們買房子要貸款時, 有軍人的特別貸款, 不用頭期款就可以買房子.. 
去年5/31 買的房子, 房貸利率是6.5% 一個月要$942.49美金 
(
這裡面只有一百多塊是在還本金, 其他都是稅, 保險跟利息非常誇張)  
三月初收到一封信, 說重新估算我們的房貸, 可以提供我們更低更優惠的房貸利率
~可以省到錢~當然要來努力看看! 
麥田跟這銀行來來回回電話email 了快一個月.. 終於今天可以順利簽約了
下午四點半, 他們合作的業務到家裡來,找了麥田爸跟Emily 當兩個證人.. 
我們簽了另一份厚厚的合約..  
新的合約, 利率 5%.. 每個月繳的房貸降到$798 美金~一下子降了快$150… 

好開心喔
~又可以省到一筆錢了!!   老天真的對我們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