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狐狸我瘋了也好, 說麥田corrupt我也好! 
我們就在一股衝動 + 莫名其妙下...  領養了牠....  Mr. Bo Bo


親愛的妹妹們都應該知道我是不大理家裡的妹妹的 (大妹的貓) 
一直以來, 我也不是個animal person..  
我不喜歡家裡有狗啊貓的..  我不習慣也不喜歡那些飛來飛去的毛..
我也不介意沒有隻東西跑來跑去~或隨時過來跟你撒嬌的幸福...
當Lee 知道我們又多了一隻貓...
他說, 他以為我很聰明.. 想不到我也沉淪,失心瘋了!! 
(Lee 也不愛家裡有寵物, 他說他要看動物~到動物園看就好了..  ) 
唉~  我懂我懂..  
我也不曉得..  我怎麼了??? 
Lee 還問我, 知道怎麼處理這隻貓嗎? 
哪天我若不要牠了, 把牠裝在箱子裡, 開車到Sulphur..  然後放生....
問他為啥Sulphur..   他說, 因為Sulphur 要回到Lake Charles.. 只有橋...   所以牠是不大可能找到路回家的~
如果牠真的過得了橋回到Lake Charles.. 那就真的是 meant to be 啦~ 
笑死我~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Bird 跟著麥田已有14年之久,  那可是我高中時呢~ 
麥田做什麼事, Bird 都在旁邊.. 睡覺一起抱著睡, 吃飯一起你一口我一口吃, 麥田打電動, Bird 就在旁邊趴著  不時地放屁...
總之, 麥田非常喜歡有個東西可以在他看電腦的時候還可以抱, 睡覺時也可以抱..  
(抱歉, 我知道睡覺時應該抱我.. 不過那有點高難度.. 因為他是火球團.. 自己一個人睡也可以睡到流汗到嚇醒以為自己落海了, 所以睡覺若來跟我黏在一起, 那就真的會"黏"在一起了!   
因為我不允許狗進到有地毯的房間, 所以麥田不能在打電腦時還有bird 陪伴, 也更不可能睡覺還抱著Bird..  
所以他其實很懷念那種感覺, 但也拿我沒輒!

昨天, 星期五晚上, 我們去Burger King 吃晚餐, 吃完, 我就說去走走逛逛吧~ 
便開到Petco 寵物用品專賣店逛...
麥田本來想養Ferret  白鼬..  但牠們好醜喔~  脾氣也不好~又臭...   又貴~  $130 美金..
這家店有鳥, 魚, 烏龜, 蛇, 老鼠.. 等等的寵物,  也有貓咪~但是晚上沒有狗狗~
貓咪是供人領養的...
我跑去看了貓咪..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家裡的妹妹關係.. 我對貓咪也小小小小小小小小.. 非常小小地有點瞭解..  
麥田從來沒有養過貓.. 因為麥田媽恨死貓了~
麥田小時候, 麥田媽還因為貓咪吃掉了她的小鳥, 拿BB槍打貓咪勒~  
所以麥田沒有跟貓咪相處過~也不懂貓咪~
(終於我有比他懂一些東西的地方了!)
就醬, 麥田說, 我們來養貓吧!!  
填了認養單, 店家傳真去我們看上的那隻貓的領養中心.. 等待隔天(也就是今天)的聯絡~

其實我們考慮要養貓有一陣子了..   
我總是為了有沒有必要, 跟擔心一些有的沒的.. 遲遲不想下手...

今天九點半, Petco 就打來了...  
約了十一點去店裡... 
因為我們都沒有養過貓, 自然沒有養貓的必需品..  所以今天我們大採購了要三百塊美金~
買了貓咪的籠子, 便盆, 貓砂, 貓食, 玩具.....   好多好多~   真的砸大錢...
我們的Bo Bo..  本來的名字叫 "Petro"  ...  極不好聽.. 像汽油的名字...
我想了兩天, 想出這個名字.. 麥田也喜歡.. 直叫他 Mr. BoBo.... 

這是BoBo的籠子..
 



因為家裡還有另一隻巨型寵物 Bird. 沒辦法讓BoBo 在我們上班外出時在家裡亂晃.. 所以大型的籠子是必需的! 
我也買了好多好多貓玩具給牠喔~     比起妹妹, BoBo 真的幸福多啦~
還買了抓板, treats..  catnip..   cat grass...  一堆一堆...
我不時的再增加牠的東西..  天天爬文, 看養貓要注意啥.. 或貓需要啥...
我想Bird 看到家裡臨時多了這一個怪東西, 又能天天跟我們睡在房間裡..  一定心很酸很寒很悲哀吧~   
抱歉了, Bird..  我真的沒辦法讓你跨進我的領土啊~ (房間))

BoBo 想睡覺..    


麥田好不容易有個東西可以抱著上沙發, 跟床..  他好高興~
他很喜歡寵物...   也把BoBo當寶貝看.. 抱著親, 抱著抓抓牠...
現在他在沙發上, 蓋住他整個頭, 把他跟BoBo 包起來..  讓BoBo有安全感....   挺好笑~   


BoBo 超愛玩這個球球輪~百玩不膩啊~ 看影片 <==

BoBo 在客廳裡跟Bird 的互動.. 一開始的幾秒, 牠看到Bird, 立刻挺起身體裝"大"哩~ 明明就很小隻!     看影片  <==

BoBo 也超愛這隻假老鼠..   看影片  <==

================================================

其實領養貓很不錯呢~
領養費只有  $80...
牠們都有植晶片, 有打過針, 牛痘疫苗, 狂犬病.. 也檢查過貓科血癌...  
兩個月內若覺得不適合領養貓, 或是不喜歡這隻貓, 都可以退回原本的介紹所...
但兩個月後, 就是我們領養人的責任囉~ 我覺得這非常好呢~
不過四月就要回台灣了, 我們得要趕緊適應彼此才行..
麥田說他才不會把貓送回去哩~ 

================================================+

後記, 
其實我想要母的貓貓...
狗可以叫 Bitch !
貓就應該要叫 Pussy..  但是無奈BoBo是公的..   算了, 就當已經結紮的牠, 算母的好了~ 還是Pussy cat 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