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船上的最後一天了....
在電梯見到面的人都會問一句..."準備好回家了嗎?"
我?  沒耶~真的很喜歡在船上的生活...
想想, 不用折棉被, 不用打掃, 不用煮飯, 不用洗碗, 有很棒的秀可以看, 有吧可以去... 
錢都一次買好~不用再付~這麼好.. 真的很有度假的 fu 呢~ 
麥田也喜歡~只是他很惦記著他的女兒 Bird... 很想知道她好不好...
還想叫我在墨西哥海灣上開手機, 讓他打電話回家問他爸媽還有Bird 好不好....
國際漫遊哩!!!!!  且~不好也不能怎麼辦...
麥田說" 哇~妳好聰明喔~妳說得也對ㄋㄟ!!"   靠~我知道他心裡還是很想打回家問問Bird 的情況的!! 

不知道明天還會不會有機會吃早餐~所以我硬是九點多爬起來吃早餐~ 
麥田耍懶~想睡到十一點去聽明天離船需注意的事項會議~
早餐都差不多選這些吃~到最後一天我們才想到其實可以去dinning room 吃, 我們都沒有去Dinning room 吃過早午餐~
不曉得如何~


一個人吃完, 想起來我還沒照過這幾間可以用餐的餐廳...
這一間是室外靠近泳池的餐廳 ..
  



這間是室內~靠近船尾的餐廳..


沙拉吧跟冰淇淋吧... 還有甜點區




回房去叫醒麥田~ 在十一點上岸解說前, 是五千塊的Bingo 遊戲...
船上舉辦了幾次不同獎金的Bingo, 我們都沒有參與過..
 


我們一樣坐在二樓, 等著講說開始!!

這是從德州Dallas 來的Big Tex.. 船上的Director.. 非常好笑, 非常大隻的Director...
會做到這職位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很詳盡地跟我們說明天下船的步驟...  之後是船長跟船上所有的隊員..  
船上有九百多位員工呢~ 這些在台上的只是其中的一些長官而已~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船上, 所以很多東西都在特價也在努力把握最後機會搶賣...
這些是用毛巾折動物的擺飾, 他們同樣有賣教你折的書.. 一本十幾塊吧~忘了~  我們沒有買~
但這些用毛巾折的技巧還真是神奇呢~






聽完講說, 我們去船尾休息....   還是一堆人在曬日光浴~
奇怪~我們是往北走~應該會漸冷~但今天天氣卻是出其的暖呢~








今天是12/17 下星期就是耶誕, 而我們這一航程也是耶誕航程的前一班.. 
今天他們佈置了一下中間大廳.. 有點耶誕味嚕~


晚餐前~五點也有耶誕晚會
船上的一些小朋友都有報名這幾天的camp吧~  所以今晚的表演節目有這些小朋友.. 一樣很棒!!


晚餐時間又到了... 感覺就是吃飽看秀~看秀吃飯一樣的生活! 
我的前菜是我第一次吃到的Crab cake...  這個叫蛋糕的東西一點都不像我們想的蛋糕~但卻很好吃唷~非常好吃!
   

我跟麥田的主餐都是牛排~但就是不一樣地方的牛肉...  麥田那個好吃多了... 嗚~
 
甜點.. 
 

晚上看完最後一次的秀...  帶著不捨的心情回房間~ 
今天是...  狗吧.. 
 
我們也看到一張結帳單, 紀錄我們上船後的每一筆花費...  
明天打算自己提行理下船,.... 這樣應該可以早一點離開...
所以我們沒有把大行理放在房門外, 讓收行理的人收走....  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為啥? 下一篇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