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想好今天九點半去聽岸上購物指南.. 訂了morning call..  卻還是狂睡...  一點都不想起來~~~  
船晃著晃著, 其實還挺好睡的~ 
就醬, 一路睡到十點, 錯過了購物指南, 但可不能錯過十一點的岸上活動介紹... 
畢竟我們都還沒購買到了Progresso & Cozumel 要玩的活動...  
所以起床後, 趕著去吃早餐...

是可以叫room service請他們送早餐到房間裡, 可是那些都是continental breakfast ~ 只有喜瑞兒那種...
要吃炒蛋跟培根.. 當然得親自去點餐囉~
其實還有蛋餅可以點, 可我懶得跟人排隊.. 且這些稀飯, 培根, 炒蛋已經很讓我滿意啦~

麥田知道我愛吃蛋~居然還幫我拿了一顆水煮蛋.,.. ㄜ~ 我對水煮蛋興趣不高哩~ 怕漲氣ㄇㄟ!!!     但我還是把它喀進肚子裡啦~

雖然說我們是往南走, 麥田也跟我說會越來越暖.. 可是今天早上還是挺冷的唷~ 風也很大~ 
所以我還是外套猛抱著啊~

吃完早餐~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又船頭船尾瞎晃.. 這是船頭~
船頭真的風爆大~ 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但硬要照~ 這樣才能證明風有多大~
看麥田稀疏的頭毛都飛起來了~ 就知道風今透~ 
但天氣還是很美麗~ 天空很藍~ 心情就很好~


太陽已經出來了, 甲板上也是躺著一堆坐日光浴的人~
不管身材火辣還是噁心.. 大家都不害騷地現肉... 
他們都不怕曬的嗎???    好在麥田也不愛太陽...  我們能躲陽光就躲~ 呵呵呵~





加哭細總是有人~   不管天熱天冷~ 時常都會看到大人小孩在裡面泡~

今早離開房門時忘了帶太陽眼鏡出來.. 之後領教過大太陽, 去哪都帶著太陽眼鏡了...
 

十一點, 去聽了cruise director - Big Tex 介紹有哪些岸上活動可以購買的...
和麥田討論了一下, 決定第一天到的Progresso 不買活動, 而選一個行程在Cozumel... 
Progresso 沒有Cozumel 的海灘漂亮, 也沒有像Cozumel 那樣開發.. 
而小狐狸我比較想去看當地的生活, 或是古老的馬亞文明... 但麥田對那沒興趣~
他說他不想去看石頭...    好吧~如果我們能早起~那就在Progresso 逛博物館好了~
至於Cozumel.. 我們買了騎兩輪車的活動.. 每個行程都不便宜~ 這個行程一人$77 ~ 
有賞鯨的活動居然要上千勒~ 很多都是一百多塊~ 
選了這個, 我跟麥田都沒騎過兩輪車.. 算一個經驗囉~

買好票, 也該吃中午了~可剛吃過早餐的我們都不餓~ 
但愛吃的我, 很想試試他們的義大利主題buffet..  所以硬是拿了一盤~ 
不知道發什麼瘋~選在甲板吃... 風跟陽光都超大的~



麥田沒有吃什麼~ 他說不餓就是不餓~ (這麼能忍~那還這麼胖??   )

吃完, 在船尾的甲板躺椅上躺著.. 我想在那邊睡午覺~但麥田說太吵啦~他這樣睡不著~
而我們也都滿想睡了~所以打算下午就醬睡過去好了~
反正五點再起來去參加船長的歡迎晚會~ 
走回去房裡的路上~看到昨晚船上照的照片....    我不曉得要多少錢~  想說這種紀念照片一定爆貴~所以很小氣得拿起相機照~
麥田應該覺得很羞吧~   啊~歹勢啦~要我一張付個十幾二十塊美金~我付不下去哩~

實在很不想放這一張... 因為我這張太醜啦~  但麥田這張還不賴~
至於那個穿著Mardi Gras 服飾的女生是dancers 其中之一~第一天晚上我還認不出來呢~


這一張就是在餐廳裡照的~ 

瞎晃完, 我們就回房裡睡午覺啦~哇塞~這一睡不得了... 設了鬧鐘, 還是叫不醒我們... 按掉鬧鐘後我們繼續睡~
睡過頭啦!!!   
突然醒過來, 天都黑了~一看時間不得了.. 已經五點半多囉~
船長歡迎晚會都過一半嚕~   算了~只好換好衣服去吃晚餐囉~
今天的晚餐有邀求要穿正式一點~
但是Carnival 沒有那麼要求~只要不要穿牛仔褲~不要穿拖鞋~女生最好穿洋裝~ 男生也穿有扣子的襯衫~ 不需要打領帶就可以了~
為此~我在Marshalls 買了一件小禮服.. $20.. 還滿可愛的唷~ 只是不曉得, 很少穿裙子的我, 下次穿它會是何時了!! 呵~


來看今天的晚餐囉~
前菜我點了冷盤生肉片... 鹹!    可能也是因為這一道讓我晚上肚子不舒服... 
麥田點沙拉吧~我不確定~
  

主餐我點了龍蝦跟大蝦餐... 非常地好吃哩~超好吃~
麥田點的是牛排~我不愛這種牛排~不過他說不錯吃就是了~ 
牛排我愛吃偏生.. 而麥田吃偏熟~沒有紅紅的生肉哪好吃ㄚ~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試他的牛排~
  

吃完主菜~當然就有甜點~ 在看甜點menu 時~ 就有人拿著一盤裝著幾杯shot 的酒問我們要不要~
大部份是Balley 奶酒跟Kaluhua 咖啡奶酒... 麥田又一時興起, 叫了杯奶酒shot... 
ㄟ~還不錯哩~溫度將將好唷~ 家裡也有買奶酒~回家應該要再來試試~ 真好喝~ 
而這張一定要放大啦~ 因為我一按下快門照好後~
麥田立刻說...    "喔!妳不會照到我的gay 照吧~"  
哇哈哈哈~沒錯~居然照到他的娘手勢勒~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怎會突然這樣喝??
 

甜點, 麥田點了熱茶, 他們拿了一盒擺滿各式各樣的茶包讓麥田選~ 我則是偏愛他們的卡布其諾~所以之後每一餐我都會叫這卡布其諾~
麥田還點了熱巧克力蛋糕~我則是點了冰淇淋
   

大家說船長之夜的秀最好看~果然~ 真的超好看的~
我跟麥田對船上的秀真的是很愛~ 
舞蹈跟歌曲沒話說~除此之外~還有一些comedy 秀~ 雖然我不是全部聽得懂~但還是很不賴~ 感受一下外國人這種脫口秀的熱鬧~ 


回房後, 他們也幫我們鋪好床~ 也折了一另一隻動物~ 
麥田把眼鏡放在這隻豬上面!~挺有趣~



可能因為昨天剛上船就爬了好幾層樓~ 船邊開邊晃我邊走~ 讓我的腳沒辦法適應... 今天腳超痛~
已經成跛腳狀態呢~ 小腿好痛~ 
胃也痛~ 不曉得是暈船還怎樣~但為保險起見~ 我還是吞了兩顆暈船藥~ 
睡覺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