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兄妹有時很好, 有時又打成一團...

但通常都是球球這小的鴨霸去黏BoBo或是挑釁打架

IMG_2511.JPG  

 

還記得二月底三月初才發生嚇死我的"白米"事件嗎?

這一天,在餐桌吃飯的我跟麥田, BoBo 依舊雞婆的來東聞西聞我們的食物~

一陣摩蹭轉繞, 屁股又是對著我....

咦? 這什麼?

IMG_2483.JPG  

 

看得清楚嗎? 看不清楚再來一張

IMG_2482.JPG  

靠夭勒~又是那個白蟲, 這次居然還大喇喇的從屁股洞爬出來耶~ 

太大膽了!!   看它一直蠕動... 趕緊飛奔去拿相機拍下來...  邊拍邊罵邊抖... 

阿不是幾個月前才除蟲的嗎? 

這兩隻貓又是家貓, 不出門的, 哪來那麼多tapeworm... 

吼~就這樣, 又得去買除蟲藥了~

好在這種蟲很常見, 不用看醫生直接領藥就好 

IMG_2484.JPG  

 

一大一小, 大的給肥隻BoBo, 小的給球球

先給BoBo 上藥

IMG_2486.JPG  

歹勢~抖很大... BoBo 一個勁的狂甩~

IMG_2489.JPG  

要是我不三八的硬要照下這一切, 幫麥田抓住兩隻小貓應該可以輕鬆上藥

 

不知道有沒有蟲, 但一治就要兩隻一起治...

所以球球也得上藥

IMG_2490.JPG  

球球乖了點

IMG_2493.JPG  

上藥其實還算簡單, 把藥擠在他們舔不到的頸子上...

很快一分鐘就搞定兩隻...

也有鑑於上次的經驗~ 一回生二回熟...

現在看到tapeworm 也不再大驚小怪了, 反正大家跟我說這是貓常會有的東西....

(沒有應該比較好吧...  )

 

隔了一個星期後, 一天早上醒來, 睡眼惺忪突然看到BoBo 怎麼頸子毛都不見了, 還有血...

IMG_2507.JPG  

嚇死我了, 很恐怖哩~

IMG_2498.JPG  

不是球球咬得太激烈 (西地, 有時這兩隻貓玩起來, 玩過頭時會互相嘶來嘶去的, 但把毛都咬掉了... 是有多狠???)

就是那個毒蟲藥影響....

 

後來問醫生, 證實是藥的反應, 想說之前第一次牠OK沒掉毛呀, 怎麼這次掉得這麼慘...

好險, 隔個一兩個星期, 這多毛怪BoBo 毛又長回來了...

也終於有好好記到一次Tapeworm 的事啦~ ^o^

拜託別再來了...   蟲很恐怖地勒~ 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