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乾淨又舒適的大床上醒來, 雖然才六點, 但因為睡了個好覺, 這樣爬起來一點都不累~

等不及要去看飯店的早餐菜色

IMG_2652.JPG  

 

飲料區居然只有咖啡, 好在我要咖啡就好~

但對不喝咖啡的麥田來說, 早餐想要配柳橙汁, 就得掏錢買... 真是@%@$@#

熱食有玉米粥,燕麥粥,培根, 蛋,等等的~

IMG_2648.JPG  

還有新鮮水果

IMG_2649.JPG  

另外是美式早餐不可少的喜瑞兒

IMG_2650.JPG  

還有麵包

IMG_2651.JPG  

 

輕鬆的吃了"還可以"的早餐, check out 後, 拉著行理準備出發.

才想到昨天沒機會照到飯店大門... 開了獃在冷氣房裡一晚的相機.

IMG_2653.JPG  

一片霧濛濛,不是天氣不好, 而是相機還沒醒來..

 

研習營辦在我們路易士安那州州立大學校本部, LSU

第一次到這大學勒~

IMG_2657.JPG  

實在是很"花痴", 看到這樣的景色環境, 又讓我愛上這個地方...

往大學的路上...

IMG_2655.JPG

旁邊就是湖, 一大清早就有好多人在慢跑散步... 

IMG_2660.JPG  

雖然一大早起來慢跑不是狐狸跟麥田會做的事, 但看到有這種生活可能, 我都會很興奮....

IMG_2662.JPG  

這些湖邊的房子都好漂亮, 也應該都爆貴吧~

覺得房子附近看得到湖或河, 真的是很棒, 但我不免擔心淹水,

來個颶風, 建得再高的房子, 還不是得淹... 所以還是看看, 羨慕一下就好... 

 

我們不晚到,但為了找研習營辦的大樓, 找了一會~連GPS 都迷路了... 

現場有很多資助廠商攤位, 這種免費的研習營, 其實都是這些資助廠商辦起來的

IMG_2663.JPG  

所以主辦單位,一再希望我們必定去拜訪每個攤位,也順便建立人脈網絡, 畢竟這些都是跟SQL 有關的廠商呀~

不過對SQL 還在陌生階段的狐狸跟本來就不愛跟人社交的麥田, 自然就一個攤位都沒去走動囉~

 

第一堂課

IMG_2664.JPG  

我很認真的聽課, 且看著這所小有名氣的大學的教室,跟我們小小McNeese 就是不一樣...

但設備也沒多新就是了~可能這算是舊大樓吧~

 

第二堂課

IMG_2665.JPG  

換了一間小一點的教室

IMG_2666.JPG  

我一直在研究這桌椅, 實在是太實用了, 椅子是會自動伸縮回去的,

一點都不佔位置, 也沒輪子...    (對啦對啦,我很鄉巴姥 -- 就沒看過ㄇㄟ)

 

第三堂課

IMG_2667.JPG  

又剛好是在第一堂課的教室, 這堂人就比較多了~

前面還有人在用手語跟下面的人比手劃腳~

 

上了三堂課,就到中午囉~

還有免費的便當可以吃唷~

IMG_2669.JPG  

菜色是Cajun 料理,有點類似我們油飯的 Jumblelaya

IMG_2672.JPG  

領了便當, 躲開人潮, 我們跑到中庭吃

IMG_2674.JPG  

 

IMG_2671.JPG  

 

是不是很打混? 完全沒在寫上課上了什麼?

唉唷~要我也寫不出個什麼所以然來,因為課程雖然有分很多組,也有分基礎級,中級跟高級等的課程, 又不同屬性的講座~

 

麥田跟我都一起選,我是門外漢,SQL 學習才剛開始啦,所以我就多聽聽~

不過這些課程聽了三場下來, 我們都覺得現在對我們來說, 還太深, 不大適合~

再加上麥田擔心麥田爸,也不想課程上到最後一堂  (結束後其實還有抽獎活動的) 跟大家一群人在高速公路上塞車...

所以吃完中午的便當,我們就悄悄的.....

......

 

不到三點半就回到LC囉~    ^o^

 

感覺我們好像去領便當跟前一晚的BR城小渡假吧~

哈哈哈~沒有啦~ 這研習會還挺有趣的,明年若是我學藝精進點, 應該還是會想再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