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隔了一小段時間的補誌,藉口不是很忙, 而是實在想研究出到底麥田爸為啥要動手術...

但加上自己懶跟沒知識, 過了兩三個星期,.還是沒什麼進展... 所以這一篇就輕鬆寫一下了~  (想想我哪一篇不是輕鬆亂寫勒)

IMG_2554.JPG  

 

星期三時麥田爸去看病做歷行檢查, 不知怎麼的, 醫生發現他心臟導管有堵塞住...

所以星期四,昨天,就在醫院待著了, 然後又發現其實已經有三個導管堵住...

安排今天星期五動手術...

昨天來看看麥田爸, 他還是有說有笑, 今天大家的心情似乎就比較凝重了...

住德州Kemah 的大姐從昨天就翹班趕來,今天早上也一早六點就又殺回來....

我們八點多到病房, 大姐已經在那邊了~

在我們北邊阿肯瑟斯州的姐姐(二姐)也想下來, 不過二姐不像城市的大姐, 沒有錢.... 

麥田媽因為擔心這一次手術, 可能麥田爸就不見了,所以出了機票讓二姐趕回來看爸爸....

 

明明就在北邊上面的一個州, 飛到LC的來回機票居然要六百多塊~ 是我台灣來回的半價耶~好貴呀~ 

 

十點多, 護士準備來推爸爸進手術房囉~

IMG_2555.JPG  

心臟導管手術我上網研究一下, 似乎是個很平凡的手術呀~不過一次要開三個, 好像還是有風險~

這心血管堵塞,原來是造成麥田爸偶爾跌倒, 昏倒的原因,以前都以為是低血糖呢~

美國這邊不知是因為小鎮的關係還是怎樣,都覺得醫生很多都混假的, 尤其看麥田爸媽, 常常因為吃藥而起了好多副作用,

或是情況越來越糟才發現,原來治錯病.... @^@%@#@3

IMG_2557.JPG  

 

IMG_2561.JPG

到了手術樓層, 護士跟我們說這一區是給家人等候的區~

IMG_2560.JPG  

而姐姐就陪著躺在病床上等待進手術房的爸爸旁...

IMG_2559.JPG  

 

在推進手術前,護士讓我們有幾分鐘道別....

大家互相擁抱, 麥田媽跟麥田姐都跟爸說等他回來....

哇塞~ 眼淚當場有點煞不住....

 

等麥田爸被推進了轉角的手術房, 我們就到親友等候區等著....

IMG_2562.JPG  

突然麥田往另一區走去,跟一位先生打招呼, 我不知道他是誰,

身穿短褲跟人字拖的我... 還到處拍照....

等麥田回來問他跟誰喇天去了, 他說是School Board High School Department的頭頭...

@o@   啊~是老大勒~ 我還穿得頗邋遢~ 噗~

他的姐姐也在做手術...

 

家人生病, 尤其大到要做手術, 真的是很嚇人恐怖的事...

看到麥田家那麼沉重, 我想到在台灣遙遠的家人....  噢~ 希望家人都能平安健康~

===========================================================

手術做到一半, 醫生才發現, 原來麥田爸有四條導管都堵住了...

我的媽呀!!有沒有那麼庸??

不過也好險這時候發現,不然後果...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