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除草機壞很久了, 應該有半年多了吧,

這半年多我們都是用麥田爸的懶人除草機

1946380171.jpg  

 

麥田爸媽家跟我們家其實不遠,開車應該一兩分鐘就到了,才隔幾天街而已...

有幾次麥田爸竟自己開著這台除草機, 越過幾條街到我們家幫我們除草...

有沒有這麼貼心, 有沒有這麼閒不住呀...   噗~

近是近, 但不是每段路都有行人道給他開, 且除草機顧名思義是要開在草上的... 

我擔心他的安全跟除草機的壽命.. 不過這不常發生啦, 大概都是在麥田爸真的閒在家無聊才會自己開到我們家來"玩"

 

也因為我們的古董除草機壞了, 一年前買了可放在卡車上的不鏽鋼架以便載著麥田爸這台超大座式除草機兩家往返...

不過一直這樣借來借去也不是辦法, 麥田爸不在乎, 但麥田一直不喜歡借人的東西, 很怕弄壞~

想想也是,所以狠下心來看除草機了...

我家前院後院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是頂小...  但也沒大到得用坐式的高級除草機....

麥田想買, 我就會立刻搬出他這麼肥還偷懶來堵住他的嘴...

(不過說實在, 有些坐式的小型除草機, 價格不到一千, 讓我有小心動一下...  )

而一直都是Solar控的麥田, 也一直在研究哪一款的不吃油不插電的除草機不錯...

網路做功課跟幾間店跑了一兩個星期, 終於在我們的好朋友 - Amazon  亞瑪遜上買了這一台...

IMG_2054.JPG  

 

因為有Amazon Prime會員, 兩天就到貨... 超興奮的!!!

箱子一來還真是又大又重...

IMG_2047.JPG  

這1, 2, 3, 標明了:

1: 多種變速功能, 可依自己的步調來調整, 再加上機器本身可以自動往前推動的功能, 除草不再是件難事, 不用在後面死命的推,又動不了幾英吋(我啦,我就推不動我們古董除草機)

2: 36伏特可以拿起來充電的充電電池 - 西地, 這台不用吃油, 沒有長長電源線的電動除草機, 就是靠這充電電池給能量的啦~對極愛玩這種電池的麥田來說, 簡直是夢幻寶物

3: 3合一的功能,提供後式的袋子可以除存雜草, 給馬兒吃... 不過我們用不到, 所以那袋子就免了!

 

來看看這組合起來的模樣...

IMG_2048.JPG  

極輕巧, 還可折疊收放減小儲存空間勒... 大貼心..

後面輪胎加大更方便在除草時的操控

 

這落落長的規格, 我也看不懂.. 還是照一下做記錄.

IMG_2053.JPG  

 

廢了九牛二虎之力... (謀啦, 只有麥田在拼啦, 我只能在旁邊拉箱子) 終於把這寶貝從箱子裡拖出來了...

將將~~~

IMG_2059.JPG  

注意那黃色標起來的短箭跟長箭唷~

短箭的地方就是放這顆心臟 - 充電電池

IMG_2057.JPG  

而長箭....  看起來有沒有很奇怪呀?

再看一次, 比較對面那一支腳

IMG_2060.JPG  

很彎ㄏㄡ....

麥田嘗試想把它組合起來, 用夾的, 用敲的, 都沒辦法歸位...

打開來變成這樣...

IMG_2056.JPG  

喪氣的他試了好久, 直到我跟他說, 是不可能合起來的啦... 他才肯放棄....

這就是網路購物不好的地方, 運送跟包裝過程難免會出問題....

鎮上店裡買買還可以拿去退貨, 網路購物有時候退貨還真麻煩勒...

不過這寶貝要價 $429美金,再懶也一定要把它搞定...

這種事情當然是狐狸我出馬啦, 跟Amazon 研究一下退貨, 二話不說就給我個退貨條碼, 只要把產品送到貨運中心就可以....

是免退貨運費啦,(當然), 但想到要把這重百斤的東西再裝回箱子, 裡面還一堆當初幫忙固定的保麗隆板, 想到就頭皮發麻...

好在, 我們有大力士強先生, 麥田拖了三四天, 這肢體殘障的除草機還是躺在我們的地板上跟Bird 爭位置...

這天強先生一來, 就立刻幫我們裝進箱子, 一個人搬起箱子放到卡車上.... (雖然強先生力氣大,但連他都說很重,表示這寶貝真的超級重... 好吧,為了感謝他,我發誓不說他肥一個星期)

在某一天的下午我們一起用UPS寄回去啦~

 

在Amazon給我退貨條碼的同時, 他們也立刻從廠裡寄出另一台除草機來換貨,

速度之快, 我隔幾天就收到新的除草機了...

這次的除草機沒像之前那個秀逗了... 雖然其中一隻腳還是花了一股筋力把它組合起來, 但合起來可以用.... 我們都超開心的!!

 

這天剛組合起來的麥田, 下班忍不住, 放著要去打預防針的球球, 硬是要推著寶貝除上幾分鐘...

IMG_2292.JPG  

 

這除草機音量之小, 推起來的感覺之順...連我都想來試推一下...

IMG_2294.JPG  

 

真的很方便耶~連我都可以來除草了..... 

IMG_2295.JPG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除草這種事, 還是男人來搞就好, 反正他可以順便走路運動一下...

千萬別寵壞他,以為除草也是我的工作... 老娘我只是偶爾玩玩!!!   

(其實還亂好玩的啦~)

 

買對東西真的很重要!!! 俗語說,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唉唷~成語耶

之前庭院的草都長到讓我們看到鄰居都會害羞, 現在麥田一回家就會抱起充好電的電池, 裝上除草機除草去~

愛玩的勒~

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