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一週過得特別快,上週插好樑柱,接下來就是弄屋頂啦

IMG_2002.JPG  

 

而狐狸我也是一週比一週偷懶,起得晚..

六七點他們兩個老人就開始在庭院裡敲敲打打...   我硬是給它睡到快八點才起來...

反正這些粗活我也做不來,在旁邊媽媽樂的加油也會無聊...乾脆讓他們去搞~

等我梳洗完畢,哇~ 今天手腳之快勒,已經這般進度了...

IMG_1991.JPG  

 

只好拿起相機快點補照..

IMG_1996.JPG  

 

麥田在專心做某件事情時, 舌頭都會伸出來...

IMG_1999.JPG  

其實還滿常見他舌頭跑出來的..連洗個碗都會... 有沒有要那麼認真...   (摔破再買給我就好了ㄅㄟ~)

IMG_2001.JPG  

不過這敲敲打打的工作還真不是我能做得來的...

那個"摃頹訝"我試拿了一下, 超級無敵霹靂重...

用手臂給它揮個兩下,我就感覺我不管幾號的肌都要出來了...  很辛苦哩~

(不過對於肥子,這重訓應該幫不了多少~)

 

他們繼續地裝上這一片片的屋頂...

IMG_2004.JPG  

而我就盡我的本份,顧菜園,拔雜草嚕

夏天越到, 這些椒類越長越茂盛, 可愛的勒

IMG_1985.JPG  

 

這一棵小青椒我超愛的, 到最後竟長出紅色的椒,好可愛,

IMG_1987.JPG  

更意外的是, 它超。級。辣。

 

甜椒們也很開心地長著... 不過這種娘們吃的椒, 就給麥田嗑了... 不辣我不愛~

IMG_1988.JPG  

 

而在圍籬上攀爬的小黃瓜, 也努力長大中.. 

IMG_1990.JPG  

這小黃瓜, 一要長起來, 還真的很快勒~每天都可以看到它變大..

從小花變成黃瓜, 只要一天, 兩天後就可以看到手指長度的小黃瓜了...

 

拔完我的雜草, 兩個老人也已經搞定屋頂, 收工休息了....

IMG_2006.JPG  

其實說實在的, 我們沒有弄很漂亮的樑, 很漂亮的屋頂.. 都是便宜的材料買買, 有實用到就好... 

整個後院加蓋儲藏室的工程, 很粗糙, 本來還想再買油漆跟考慮加patio露臺地板... 

但看到價錢... ㄜ... 想想, 先這樣好了, 明年要搞再說...

所以整個工程算是到一段落啦~  想到有更多的儲藏空間, 加上以後烤肉可以離我曬衣服的地方遠一點, 就開心呀~

----------------------------------------------------------------------------------------------------------------------------------

又是隔很久的一篇 -- 今天日期: 2011.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