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麥田爸在庭院等我們多睡一個多小時才叫我們,麥田跟他說到了就叫我們起床...

今天一大早, 六點來敲門....

IMG_1946.JPG  

 

麥田不到五分鐘就搞定到後院陪他爸扛起租來的挖洞機, 轟隆隆的鑽起洞來....

我摸到七點多才刷完牙洗好臉, 換衣服拿著相機到後院,

一到後院差點嚇到說不出話來, 吼~也太快了吧? 

洞一下子就鑽好,. 還插好了粱... 等都不等我一下~ 害我沒照到拿著鑽孔機的麥田的英姿..

雖然早是早, 但這照片不是因為起大霧,而是因為相機處在有冷氣的房間裡, 一下子拿出來, 鏡頭還沒醒啦... 都是水氣...  

 

家裡的土壤真的很硬, 本來還要買水泥粉來固定樁腳的....

IMG_1952.JPG  

結果因為土太硬, 插進去後澆澆水, 很快就 凝。固。起。來。了.... 

真的很誇張, 但也省下一筆!!! 哈哈哈~

 

箭頭處就是租來的鑽洞機... 之好用的勒~ 

IMG_1955.JPG  

因為租一天是一個價, 我努力想著家裡還有哪些地方可以鑽洞, 或是再買些樹來種...

但麥田說樹已經夠多了, 且又長不好, 所以作罷...  =_="

 

紅色箭頭處, 指的是Bird 的屁股...

IMG_1956.JPG  

最近不知是過敏還是怎樣, 她猛啃屁股跟尾巴, 大概是癢吧...

結果啃到毛都不見了... 光禿禿, 好像皮膚病一樣~

IMG_1965.JPG  

 

大概到十點多, 太陽漸漸大也熱起來了, 所以麥田他們準備收工....

IMG_1959.JPG  

 

麥田爸走後, 麥田給Bird 洗個澡...

IMG_1968.JPG  

這傢伙光用水沖她的屁股, 可能是搔到癢處吧... 整個身體狂發抖勒~

IMG_1969.JPG  

 

今天的工程就到此結束, 麥田爸也老了, 不耐太久的粗活...

倒是下午跟傑瑞夫妻有約, 到Kyoto日本餐廳吃鐵板燒, 吃完看電影...

IMG_1978.JPG  

美國的日本料理店, 鐵板燒真的很好賺....

很難吃到有做得精緻的, 大部份都是耍花招, 但材料不過就是那些醬油... 一點都不像我們"餐廳"的鐵板燒~

就算是夜市的百元鐵板燒也比美國的日本料理店好吃百倍....

美國又貴, 還要小費勒~

 

瞧~ 他們最愛看這"發爐"的景象...

IMG_1970.JPG  

每次一"著火", 大家都會大嗨~ 有小朋友的, 更是開心到極致...

而我則是不耐地深怕火燒到我的頭髮跟眉毛...       嘖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