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來兩年多處在後院的廚藏室,到現在還是這醜醜的白木頭色... 狐狸不是外貌協會會員 (看麥田就知道 ),一切以實用為重, 麥田是少份差事做就最開心,

本來想給它穿衣服上漆, 不是很在意這種東西的我們,也就遲遲沒動手~ 

IMG_1914.JPG  

 

倒是, 各家銀行好像都說好似的, 第二季, 四月到六月信用卡花費在Home Improvement上, 就有5% 回饋金...

我又一直很想把這一大片bird 拉屎尿的地方, 蓋一些人可以走的空間...   所以這六月底前勢必要到Lowe's, Home Depot賣場殺一場的啦!

遮陽是一定要的啦, 本想在我們後門那塊地加蓋屋頂, 但只要是連著房子本體的建築都要先申請核準

這麼麻煩, 乾脆拿這醜醜的儲藏室開刀囉, 且要建多大有多大...  (有錢就好 )

知道我們起很晚的麥田爸,早上七點就忍不住跑來家裡, 但不忍這麼早叫我們起床, 他一個人坐在我們庭院到八點才敲門呢...

看他有多可愛~

IMG_1910.JPG  

先去量尺寸, 剛說要多大有多大, 狐狸不是有錢人, 要不然肯定建一整片把庭院全都蓋起來...  

IMG_1919.JPG  

 

愛看熱鬧的Bird, 看到最後, 又開始在草地上翻滾~

IMG_1921.JPG  

看牠玩得爽的勒~

IMG_1922.JPG  

 

量完尺寸, 什麼都知道的麥田爸計算一下要買的木板及數量, 我們便往Lowe's 出發...

(為了這一個工程, 5%回收金不夠, 我還特地去eBay 用$3 買了 7張 10% 的折價券, 一切省到最高點呀!!! 哈哈哈~)

 

這是我們今天先買回來的木材,

IMG_1931.JPG

我們預算不多, 只好買這種鐵皮當屋頂... 反正能遮陽就好....

接著麥田爸開始用線隔所要的大小....

只見麥田猛往樹蔭走...   居然放他老爸在太陽下勒~  

IMG_1927.JPG

看我在照, 還給我來個破司...   白痴!

IMG_1928.JPG  

 

拉好線, 插上要放樑柱的記號...

IMG_1924.JPG  

咱們家的土壤超爛,之前建商用便宜的土壤, 所以我們庭院的樹都長超慢的...

這也影響到這次的工程, 因為土壤超硬, 敲半天才把這小支定位竹杆敲進去...

IMG_1925.JPG  

看到時候怎麼弄樑柱唷~

 

兩個男人在忙, 我就在旁邊照顧我們的菜園

IMG_1934.JPG  

這是還沒拔掉雜草的菜園啦, 不過今年似乎收成會不錯唷~ 一堆辣椒, 青椒, 甜椒, 還有我講不出名字的椒,

在這邊超好長的!!!

倒是蕃茄去年收成超爛, 今年我們就不寄希望了...

 

去年我們的鄰居在這我們共用的圍籬種小黃瓜, 我們收了好多好處, 吃得超開心~

只要小黃瓜長到我們這邊來, 就我們吃....

今年我跟鄰居說, 換我們種...  輪流... 

IMG_1929.JPG  

 

瞧, 長得很可愛吧~ 好期待唷~

IMG_1933.JPG  

這些黃色的小花, 之後都會變小黃瓜呢~ 開心開心!!!  

 

南方的夏天不是蓋的, 熱起來真的會要人命, 沒頭毛的麥田更是比我們容易體會到要燒焦的感覺..

所以,兩個男人畫好地, 插好杆, 今天的工作到此先暫停.... 

IMG_1937.JPG  

 

看到後院加蓋的工程有了開始, 我的心情就好期待, 好開心呀!!!  

這樣囤積在麥田坐的地方的雜物就有另一區可以放了...  哈哈哈哈!!!

且要烤肉也有另一區可以烤~ 大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